悬赏提问

这两天低热,头痛。37度一37度2

会员184900828 5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感冒低热37度至37度2。两天。复食过莲花清瘟颗粒及必理痛。还是有点头痛,低热。请问这两种药可以服食吗?隔了4小时。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低烧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建议配合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进行治疗,观察两三天,如果一直发烧的话,需要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并不是所有的肺部结节都会导致低热,但是有一些像是肺炎的一些表现。还有恶性的肿瘤以及肺结核的结节,那么它们就会导致低热,引起低热通常是表明有感染,并不是说肺部结节在这里,而肺部没有任何的症状会出现低热。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头疼一阵一阵的跳着疼痛,应该是神经性头疼,可能是和紧张,压力大,睡眠不好或者血压,脑部问题等有关系,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也可以做针灸治疗,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怀孕期间得多没有头痛症状。可以观察身体状况进行调节。如果头痛,可以测量体温,看看是否正常。然后可以接受治疗,好好休息,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有过度的心理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了头胀头痛的症状,要选择去医院治疗的时候,是需要去医院的神经科治疗的。然后医生再根据自己本身的疾病情况做出的治疗计划积极配合。经过治疗的一段时间之后的症状就会得到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可能是在下午的时候,出现了高血压的现象。一般患者在下午4-8点之间,是一天当中血压最高的时间段,这种时候很有可能是由于出现了高血压,所以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痛。患者在头部出现不适症状时,可以先测量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低热指体温小于38度、大于37度,感染的症状可以体现为低热、咳嗽、乏力、周身出汗,甚至寒战等,非感染性的低热体现为原发病的相关症状,比如有风湿性的关节炎,会出现关节的疼痛,伴有低热,作为功能性的,也会出现手脚出汗、震颤、失眠、乏力、精神抑郁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