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压180.110吃什么药好

会员184898673 5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压180.110 吃什么降压药好。 身体没有什么不适,55岁男性,180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高血压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加强锻炼,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高血压吃呋塞米、比索洛尔等药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高血压的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呋塞米、比索洛尔、贝那普利、硝苯地平、卡托普利等药进行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这些药物的效果一般比较好。
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进行慢跑、游泳等活动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原发性低血压、慢性低血压服用生脉饮等好得快。
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番茄、红枣、枸杞、红糖、花生、瘦肉等。多喝点汤,补充身体的营养。尽量不要吃生冷、寒凉的食物,比如冷饮、菠菜、萝卜、芹菜等。继发低血压时,应及时采取抗感染、纠正贫血、止血、纠正心衰等基础疾病的治疗。重度的继发性低血压需要使用诸如多巴胺静点等的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发生高血脂、高血压这类疾病需积极服用降压降血脂药物。
同时在饮食方面也必须引起重视,勿食过腻,辛辣刺激性强,多食蔬菜、水果,发生持续性高血压,需积极给予降压药物,包括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如贝那普利、培哚普利等,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如氯沙坦钾、缬沙坦等。应该注意以低盐、低脂饮食为主,以便控制盐、油脂、脂肪等物质的摄入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脑出血高血压可以吃替米沙坦降压药、福辛普利等药,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患有脑出血和高血压的患者,可以服用降压药物,如果是ACEI的患者可以服用卡托普利或者福辛普利。若患者有舒张压高,也可以服用例如厄贝沙坦和氢氯噻嗪。高血压的脑出血要严格的控制血压,最好是130/95mmHg,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等,多吃一些抗氧化的芹菜、洋葱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情况下,脑梗高血压可以选择吃卡托普利片等药物降压,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脑梗塞、高血压患者,可以口服卡托普利片等降压药。高血压合并脑梗死主要是由于脑动脉硬化引起的,所以需要选用合适的药物,比如服用卡托普利片、他汀类等。长期服用能够起到稳定降压作用的降压剂。脑梗死后高血压的治疗以降血压为主,避免出现脑血管疾病,饮食方面要多吃低盐、低脂、低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二级高血压吃以下药物比较好:
二级高血压患者,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卡托普利,络活喜,波依定等药物进行治疗。需要注意的是,患者的病症、病因、身体状况等不同,适用的药物也不同。建议患者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散步等,还要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