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那可以买的到布依中草药

会员184898141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在那可以买的到布依中草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上面主要是针对疾病的咨询指导,没有办法查询具体的中药信息,对于你讲到的中药药物,一般的中药药店应该可以买到,这都属于比较常用的,也不属于罕见的中药。
指导建议:对于相关方面的中药使用,一定要根据具体的中医辩证情况,选择适合的中药使用方法,尽量不建议盲目的使用,避免构成健康方面的影响,中医非常讲究的是辩证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常根据甲减患者的症状进行辨证治疗,如辨证为脾肾阳虚,常用六味地黄丸或四君子汤,如为气血不足,可辅以补气养血的药物,如黄芪、党参。如为阳气不足可辅以补肾阳的药物,如仙灵脾。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小儿病毒肠炎可以通过中医来控制病情,缓解患儿的症状。常用的中药有茯苓、陈皮、半夏、白术、苍术等。
除了按时吃药外,日常生活方面也要注意,适当给孩子补充生理盐水,避免孩子脱水。
平时要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孩子着凉。给孩子充足的营养,让孩子充分休息,这样才能尽快恢复,达到最佳治疗效果。需要遵医嘱及时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肝癌当然是一种恶性肿瘤。目前,还没有完全治愈肝癌的方法。中医和西医都不能完全治愈肝癌。只有用这些方法治疗后,肿瘤的生长才会被延缓,病人的寿命才会延长。肝癌病人需要尽快接受治疗,否则他们的存活率会受到影响。据说中草药对治疗肝癌有很好的效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小儿患病毒性肠炎时,可以使用中草药的。
小儿病毒性肠炎在中医上属于泄泻,在夏季和秋季节比较多发,可以使用云苓10g,山楂炭6g,厚朴5g,苍术5g,陈皮3g,甘草3g,鸡蛋花8g,火炭母八g,葛根8g,黄芩5g,黄连3g,用水一起煎服,1岁内的患儿服用的量要减半,取20ml药汁,1岁以上的患儿可以服用50ml,分3次服用,一个疗程3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治疗失眠的中草药如下:
1、治疗失眠的中草药常用的有酸枣、茯神、远志、夜交藤、何首乌,这类药物都有改善睡眠的作用。
2、还有患者为肝火扰心型的失眠问题,要给予患者疏泄肝胆火热、镇心、安神,在临床上常用龙胆泻肝汤,其中的药物有黄芩、栀子,这类药物是清泄肝胆火热的,本身并没有安神作用,但组方后会对患者的肝火有清泄效果,所以会让患者进入睡眠状态、改善睡眠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膀胱炎用中草药是否可以根治,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轻微的膀胱炎,可以通过医生的建议来治疗,比如栀子、连翘、菊花、金银花等。这类药物具有消炎、清热解火、利湿解毒等功效。如果患有严重的膀胱炎,出现尿频、尿急、血尿、腰痛等症状,单靠中药是无法根治的。要想根治,还要多饮水,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