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个月前做头脑,颈椎核磁共振心电图,脑电图,血常规

会员54387098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三个月前做头脑,颈椎核磁共振心电图,脑电图,血常规,大小便没有器质性疾病现在头脑还是不舒服需要复查器质性疾病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你讲到的整个检查这已经确定没有气质性病变,这就是神经性头痛的一种类型,平时很多生活因素,包括紧张焦虑,精神心理压力因素都可以构成影响,所以针对这方面要客观认识检查结果,这可以确定没有气质性疾病的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首先要做好生活方面的改变,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促进身体各方面的平衡调理,同时要做好心理方面的调整,避免因为这些事情反复过度关注,形成焦虑,如果已经构成焦虑症的诊断,应该有针对性的控制焦虑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头颅核磁共振700元-1300元左右,头颅核磁共振,包括1.5T和3.0T。价格是不一样的,头颅核磁共振检查主要用于检查脑血管疾病,包括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和脑梗死,也可用颅脑肿瘤病人的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是否要做核磁共振检查,需要根据患者具体的症状来判断。
如果患者的颈椎病只是表现为颈椎部位出现酸痛以及活动不利的症状,一般是无需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的。但如果患者出现了上肢麻木、下肢乏力、放射痛等症状,需要及时做核磁共振来明确病情,并在确诊后积极进行治疗。
建议颈椎病患者注意日常调理,避免颈部受凉以及劳累,防止病情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齿上有金属一般不可以做核磁共振,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如果牙齿上有金属并且必须要做头部的核磁共振,通常需要及时的将金属牙套取下,如果衣服上有金属饰品也需要取掉,避免影响到核磁共振的检查效果。但如果是安装的固定牙齿而在做核磁共振的时候,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生活中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会导致出现一些比较严重的不良反应。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脑核磁,脑电图检查结果正常,说明没有明显的颅内病变。
指导建议:腰椎和下肢肌电图也需要检查,看有无腰椎病变导致的下肢神经压迫,或者下肢神经损伤,您有完整的做过的检查报告单吗,请提供一下,我们先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烤瓷牙能做头部核磁共振,通常与烤瓷牙的材质有关系。如果选择的是全瓷牙的材质,通常是可以做核磁共振的,如果安装的是烤瓷牙金属的材质,通常是不可以做核磁共振的。安装烤瓷牙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改善咀嚼功能不好的情况。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而且在吃完饭以后也要及时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多数可以做磁共振检查,但如果是金属内冠的烤瓷牙,要及时与医生进行沟通。烤瓷牙主要包含金属烤瓷牙,也可以选择全瓷的烤瓷牙,通常效果是比较好的,有利于改善牙齿有缝隙或者是牙齿排列不整齐的现象。如果想要做磁共振检查全瓷冠一般不会影响到检查结果,因此是可以直接做检查的。如果是金属内冠要及时告知医生,与医生沟通是否需要更换检查方式。日常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保持营养摄入均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