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产后血糖高,空腹5.7-6.4,餐后两小时8.5左

会员184897868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产后血糖高,空腹5.7-6.4,餐后两小时8.5左右,这种情况可以母乳吗?对孩子生长发育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你目前这个血糖空腹血糖小于6.7,餐后两小时小于11点,还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母乳的,对孩子没有什么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空腹血糖高餐后两小时正常是糖尿病,糖尿病是一种由多种病因引起的以慢性高血糖为特点的代谢性疾病,伴随因胰岛素分泌或者胰岛素作用缺陷,引起的糖、蛋白质、脂肪、水和机体内电解质等一系列代谢紊乱。糖尿病的典型的临床表现为“三多一少”的症状,即多饮、多尿、多食和消瘦。它的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胰岛素相对或者是绝对以及作用障碍,使机体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造成的血糖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孕期餐后两小时血糖高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孕期餐后两小时血糖高,应该控制饮食,避免暴饮暴食,餐后可以适当运动,避免剧烈运动。如果孕期餐后两小时血糖高,且高于8.5mmol/l,可能是妊娠糖尿病,必要时可以可以遵医嘱使用注射门冬胰岛素、赖脯胰岛素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餐后血糖高的原因主要与进食的总热量增加和胰岛素分泌高峰异常,考虑用药治疗,或是从饮食结构和总热量摄入进行调节,减少进食主食和每天的总热量后观察一段时间,注意血糖的控制,注意复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空腹血糖高,餐后血糖正常,需要看一下空腹血糖的具体数值是多少,如果只是轻微升高,可能是糖耐量异常的问题,如果有肥胖,可能有胰岛素不敏感的可能,可以先控制饮食,少吃含糖高的食物,多运动,控制体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空腹葡萄糖高,饭后葡萄糖不会超过6.1mmol/L,餐后的血糖在4.4-7.8mmol/L之间,这种情况是空腹葡萄糖损伤的表现,所以不能确诊为糖尿病。
OGTT实验是诊断出糖尿病的重要时期,需要通过OGTT测试来确定餐后的血糖水平,此时是很重要的时期,需要注意低糖低脂饮食,多运动,避免出现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餐后两个小时血糖出现了增高,考虑还是存在妊娠糖尿病,餐后血糖应该控制在6.7毫摩尔每升以下。如果通过严格的饮食控制以及适当的运动血糖仍然超出这种范围,建议尽早去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