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套之后的问题

会员184897798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龅牙去整牙齿的时候医生只给我搞了牙咬合问题然后带了三年取掉牙套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突然嘴巴张不开去检查是下颚关节紊乱很难受但是我发现我不带保持器之后我的关节比之前好很多请问这是牙套的原因嘛我还想进行第二次整牙因为我的龅牙问题根本没解决还花了好多钱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治疗,诱发颞颌关节紊乱原因多与长时间使用一侧牙齿咀嚼食物有关,或者是咬合不良有关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中需要交替使用两侧牙齿咀嚼食物,不能长时间使用一侧牙齿咀嚼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牙套可能会形成牙套脸,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牙齿畸形情况比较严重,需要长期佩戴牙套,可能会形成牙套点,如果牙齿畸形情况相对不太严重,佩戴牙套时间较短,一般不会形成牙套脸。戴牙套能够对牙齿进行加力,使牙齿缓慢的向整齐方向移动,从而使牙齿恢复到整齐的状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戴牙套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有可能会出现牙套脸。牙套需要佩戴在牙齿的外面,在佩戴牙套的前三个月,需要以流食以及半流食为主,就有可能会影响咀嚼肌萎缩变薄,形成牙套脸,在佩戴牙套期间不要吃太过于坚硬的食物或太黏的食物,否则会影响牙套的矫正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很少一部分人在牙齿矫正后会出现“牙套脸”的情况,正畸对脸颊部的软组织影响有限,对于颧骨更是一点影响都没有。如果是牙齿存在错颌畸形的表现,可以做牙齿的矫正治疗,但是对于矫正以后的情况,应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也会出现不同的症状的。即使出现牙套脸,大部分人出现牙套脸的情况都是假性的,真正有牙套脸症状的妹子在矫正成功后的5-6个月内也会自行恢复的。所以带牙套一定要到正规医美机构去做,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一定注意避免吃一些过硬过粘的食物,避免托槽逐渐脱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戴上牙套时,牙套的钢丝会擦伤或摩擦口腔的局部位置,撕下适量的正牙蜡,把牙套保护蜡搓成球状,按在牙套突起的地方,就可以改善牙套的不适感。如果是天气特别冷的话,牙套保护蜡会比较硬,所以要放在热的东西旁边软化一下,比如说是贴在热水杯或者是热水袋旁边;天气比较热的时候放冰箱冷却,再进行使用。在矫正牙齿的时候一定要在医生的知道下食用牙齿正畸保护蜡,另外想要让牙齿更加的健康平时在生活中一定要保证良好的口腔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增强咬肌,可以选择合适的咬牙棒,不用太担心牙套取掉半年后,恢复正常咀嚼能力,牙套脸可以恢复,如果年纪偏大,恢复得不是很好,可以选择美容的方式,进行脸部肌肉填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戴牙套牙套脸一般可以通过脂肪填充的方式来改善,可以有效的改善牙套脸的情况。牙套脸多数会造成脸部的凹陷,会影响整体的美观,一般可以从自身抽取大腿内侧或者是腹部多余的脂肪细胞,然后经过一些加工,填充到脸部凹陷的部位,能够使凹陷部位变得饱满,而且比较紧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