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右眼跳已经二个多月了,有什么病了吗

会员184897784 60岁 10元 已回复
我右眼跳已经二个多月了。很烦。请问是哪方面有病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就是眼睑肌肉痉挛,这方面可以和很多因素有关,如平时焦虑睡眠不好,或者是有高血压这方面的问题,都有可能构成相对应的影响,所以针对这方面就是查找原因,有针对性的控制,原因是可以恢复的。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建议检查下血压,血糖,血脂,对于目前的年龄作为常规的健康体检,可以进行相关方面的健康检查,同时要评估睡眠情况,评估有没有生活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压力构成的影响,有没有这方面的因素形成的焦虑,评估这方面的原因,排除其他疾病,如果就是焦虑或者睡眠不好引起,要考虑抗焦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症状来看,初步判断是眼睑痉挛引起眼睑痉挛的原因比较多,需要积极检查治疗促进恢复,避免长时间引起面瘫。
指导建议:临床上多采取扩张血管营养神经的药物,输液治疗,针灸,理疗,按摩,高压氧等方法促进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大部分眼皮跳动是眼睑痉挛,眼睑痉挛是一种原因不明的面神经支配区肌肉的痉挛,偶尔的眼皮跳不代表什么,但长期出现眼皮的痉挛就要注意了。
一般患者出现眼睑痉挛,病情比较轻的患者,眼轮匝肌会出现阵发性的、不自主的频繁抽搐,不影响睁眼,病情严重的患者抽搐比较明显。长期性的眼睑痉挛还容易出现并发症,长期性的眼睑痉挛会使身体内的各个器官都会受到损伤,比如肝脏、肾脏以及微血循环系统,久而久之会引起阴阳失调、贫血、失眠等并发症。
如果出现频繁的眼睑痉挛,建议及时到眼科检查。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怀孕期间右眼跳主要分为生理性以及病理性原因导致。
如果患者经常睡眠不足,或者短时间内精神紧张,很可能会导致患者右眼皮跳动。属于生理性现象,不用太担心,也不需要特殊治疗。而病理性原因多是因为面部的神经线受到冷风等事物的刺激,会导致患者出现面部肌肉不自主跳动,过度劳累等症状,进而影响到眼睛的神经线。一般需要通过射频温控热凝疗法等方式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全切双眼皮二个月大多数已经算基本的定型了,个人的恢复程度不同,定性时间会有所不同。双眼皮手术过后容易使皮肤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通常在第二月左右局部的伤口组织已经愈合恢复到了良好的状态,可以使双眼皮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整体提升眼部和面部的形象。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熬夜和眼部过度劳累,保持充足的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人失眠、睡眠不足、眼睛过度疲劳,或烟酒过度、贫血,就会引起轮匝肌纤维过度收缩,引起缩张失常从而产生眼皮跳动,远视、近视、散光、角膜炎和结膜炎等眼疾也会引起眼皮跳动,眼皮跳,只是一种生理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咳嗽有痰喉咙痒可能是咽炎、扁桃体炎、感冒等原因。身体疲劳、压力、机体免疫力低下、上火等都会导致咳嗽有痰、嗓子痒等。还会出现上呼吸道感染,比如鼻塞、流鼻涕、发烧、头痛等。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复方鲜竹沥口服溶液、沐舒坦口服液、西青果颗粒、金喉子喉片。在治疗过程中,可以用生理盐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洁。避免吃辛辣、太咸、有刺激性食物,避免与油烟等刺激气味接触,避免加重咳嗽。平时多吃雪梨、白萝卜、百合、枇杷叶、银耳等,具有化痰止咳功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