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和后背被蝎子蛰了,是很小很小的那种蝎子,没有很疼

会员184897650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胸和后背被蝎子蛰了,是很小很小的那种蝎子,没有很疼的感觉,不过感觉离心脏太近了,毒性会不会扩散到心脏啊,我会不会死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胸和后背被蝎子蛰了, 用浓肥皂水或洗衣粉浸洗伤处5分钟,疼痛感便会减轻,再继续泡半小时,则痛感会消失。
指导建议:用浓度较大的高酸钾水浸洗伤处。也可以用活蝎两条捣烂,拌菜油或花生油涂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被蝎子蜇了的情况下,一般疼痛大约持续30分钟,但是如果伤口过大的话,可能会持续一到两天。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清洁消毒,先用肥皂水冲洗伤口,然后挤出多余的血液用酒精或者络合碘消毒。轻微的伤口饮食没有特别控制,尽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也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预防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多是由于背部的棘突之间的棘间韧带,棘上韧带有拉伤或者劳损的症状,比如进行用力弯腰,搬抬重物时导致背部的韧带过度的牵拉,就会出现拉伤的情况,形成淤血肿胀以及炎性水肿而出现疼痛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上牙套两天了还不疼,可能是还没反应出来,一般第一个礼拜至第二个礼拜牙齿开始觉得酸软,咬不动东西。如果一直是觉得不疼,也可能说明医生没有给加矫正力或者矫正力不够,但是矫正力也不能过大,过大容易导致牙龈萎缩。一般带牙套2年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后背胸椎疼很有可能是因为背部肌肉的无菌性炎症。需要休息,可以服用一些舒筋活血和消炎止痛的药物。背部和胸椎疼,首先要排除心绞痛、心肌梗死等急性病变,这些都会导致背部疼痛。
此外还要考虑是否存在肝胆疾病、胆囊炎、胆囊结石等疾病。如果没有,那么有可能是长期的不良姿势、受寒,导致了背部的筋膜发炎。这时候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