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脑压迫神经了,压的脊背沉重,好像背着五

会员184896020 6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河北辛集的,脑出血大脑压迫神经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脑出血大脑压迫神经,要看出血的位置,压迫了哪根神经,偏瘫的程度,如果不严重,
指导建议:通过用药,康复期的功能锻炼会好的,如果严重,可能通过锻炼会好点,不能完全恢复,但要记住几点,低盐低脂,多喝水,尤其是晨起一杯白开水,要稀释血液,功能锻炼,遵守这几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增生压迫大脑神经会引起头晕、疼痛、恶心、上肢麻木、记忆力下降等症状。
人体有胸式呼吸(有肋间神经支配的肋间肌管理)和腹式呼吸(为膈神经支配的膈肌管理)两种,颈脊髓神经压迫严重,导致脊髓损伤时,肋间神经麻痹,因此能否生存主要取决于腹式呼吸是否存在;第4对颈椎神经是膈神经组成的主要成分,颈1,2神经若损伤,多现场死亡,颈3,4神经影响膈神经,会因呼吸衰竭而很快死亡,颈5以下神经损伤,可保住腹式呼吸,但由于呼吸肌力量不足,分泌物不易排出,久卧易产生坠积性肺炎。
可以考虑通过按摩、针灸、牵引等方式来促进大脑的供血,并且要注意补充身体的营养,可以多吃红枣枸杞或者鸡汤等食物,最好不要剧烈运动,应该定期到医院复检,观察自己的颈椎是否恢复正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额头、眉头这个部位有种沉重的感觉,通常情况下,是精神压力较大的群体,那么工作压力就相对较大了,引起一种慢疲劳综合征。
如果经常在这个地方出现这些症状的话,那么说明这个人很可能得了一种慢性的心理疾病或者是焦虑症。处理一定是放松压力,消除这种压力,要有足够的睡眠,那么,这另一种恰当的体育锻炼,确保身心愉快,另一个方面也要检查血压。如果在平时没有注意到,那就是可能是一种高血压的症状了。如果血压太高,还可使此前额部和眉头部仍有一种胀痛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压迫神经有可能出现腰部、骶尾骨酸痛、一侧腿脚麻木等症状。
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胎儿也会逐渐发育,会导致子宫有增大的现象,还会压迫到局部神经,使腹部承受更多重量,从而出现腹部坠痛、骶尾骨酸痛、腿脚麻木等情况。孕妇可以通过调整坐姿或是睡姿进行缓解,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应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椎压迫神经是否严重,需要受压迫的神经的程度和所显示的神经受到的压力大小来定: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如果没有明显的症状,基本不用采取手段进行治疗。如果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神经受到挤压,只是在活动后出现一些不适的表现,一般都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来减轻。如果患者出现下肢神经功能紊乱,比如肌肉力量下降,感觉功能下降,或是急性马尾神经综合症,则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避免发生肢体瘫痪等严重的并发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神经压迫这应该平时要适当的进行心理辅导,一般可以到神经内科做一个脑电图检查,以及不要劳累过度,也可以结合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神经压迫主要看个人症状,如果头脑不清楚处于混乱的状况,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心理原因引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错位压迫神经可以通过牵引、手术等方式进行矫正。
通常情况下,轻微的脱位不会压迫脊髓,可以通过手法来缓解临床上的症状和脱位,也可以通过推拿来纠正。对于颈部轻微滑脱者,也可以采用牵引疗法,牵引的重量是病人身体的十分之一,并视临床表现而定。如果出现了很大的脱臼,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如果患者错位较为严重,一般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解除压迫。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