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儿积液10mm要做手术吗?

会员184895681 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儿积液10mm要做手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孩子有睾丸鞘膜积液,这种情况如果不能自行吸收,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从出生就有了睾丸鞘膜积液现在还没有吸收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29*10mm前面的29*是炎症面积。盆腔积液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是炎症导致,盆腔积液可以使用消炎药治疗,另外可以进行热敷等方法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劳累过度。怀孕后注意休息,禁性生活,定期进行检查,如有必要再配合相应的治疗即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积液10mm不严重。可以采用传统中药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快速清除子宫长期堆积的老旧脱落细胞和淤血,清除子宫内膜残留的有毒物质,彻底使女性生殖器官内全面清洁环保。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睾丸鞘膜积液10mm不多。具体分析如下:
睾丸鞘膜积液10mm不多,只是轻度的鞘膜积液,积液量不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表现,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复查一次。如果积液数量增加,容积增加,有明显的阴囊坠胀感和牵拉感,当睾丸的囊肿增加时,会使其向外收缩,从而影响排尿、行走和劳动,可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如果有关于睾丸鞘膜积液的检查,可以进行透光测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16mm不太严重。盆腔积液是由于盆腔炎引起的如果没有下腹部疼痛,没有性生活疼痛,考虑是生理性积液所造成的。或者是由于做了流产手术以后,没有好好注意或者没有坚持服用消炎药,所以出现了盆腔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道您描述是否正确,卵巢囊肿10mm的话,也有可能是正在发育的卵泡,这种情况建议定期复查超声就可以。如果描述有误,卵巢液性囊肿10cm的话,考虑肿瘤可能,肿瘤可能为良性的,但是需要手术证实。
指导建议:患者病史叙述欠清晰,感觉单位描述有误,因为10mm的卵巢液性暗区称不上囊肿,这种可能是正在发育的卵泡,如果是10厘米的卵巢囊肿的话,建议手术,需要手术后送病理证实良恶性。如果不手术,有可能发生肿瘤破裂、扭转、恶变等并发症

解秀珍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1
擅长:孕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妇科肿瘤,妇科炎症

宫颈囊肿是会影响生育的,女性朋友的子宫颈是精子通过的第一道关卡,女性朋友若是患上了宫颈囊肿,会直接决定精子上游到宫腔的数量和质量,从而对女性怀孕带来严重的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