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为什么每次蹲下来几分钟站起来肚脐下腹有疼痛感

会员149991963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为什么每次蹲下来几分钟站起来肚脐下腹有疼痛感,是什么原因呢?痛几秒又没事。好像大肠被挤压站起来又缓冲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考虑患者是存在肠道的牵涉性的疼痛,这是肠痉挛的一种表现。
指导建议:个人建议患者再注意观察一下,如果自己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尽量注意动作轻柔,看一下上述症状是否会有明显的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站起来小腹拉伸疼痛感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孕妇在起身后出现了腹部拉伸疼痛感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起身太猛使子宫拉伸所导致的,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是不必担心的,这疼痛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如果疼痛持续较长的时间,也就可能是剧烈拉伸使子宫局部出血,并存在先兆流产或先兆早产的病例所引起的,就需要去往医院进行检查,及时的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脚底板疼痛多见于肌肉软组织损伤、炎症、足弓韧带损伤,也有可能是神经痛等导致。可以到普外科检查一下,确诊病情后治疗。尽量少走路,多休息,有条件时多用热水泡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后脑勺疼痛是由于神经性或者受风着凉导致的,可以先用治感冒的药物来进行缓解,例如可以选择成分当中含有对抗流感病毒之类的抗感冒药,同时可以配合消炎药进行使用,可以有效的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肚脐以上疼痛会是盆腔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盆腔炎是女性上生殖道感染引起的一组疾病,可能会出现腹部隐痛、腰骶坠胀、低热等症,因此肚脐以上疼痛会是盆腔炎。如果是急性盆腔炎,可以服用静滴消炎药,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药或理疗。慢性盆腔炎患者可以通过中医灌肠配合理疗来治疗。如果上述方法无效,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延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骨质疏松会引起骨痛,是因为在骨转换过程中,骨吸收增加,骨小梁破坏,骨膜下皮质骨破坏,破骨细胞溶骨所致,以夜间痛为主要表现,机械应力造成的微骨折,以劳累后疼痛为主要表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