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抗郁忧药的吃完后,人恢复健康了,会有后遗症吗

会员184893153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朋友服用抗抑郁的药,好了后,停药了,性格变得很张扬,一直处于偏兴奋的状态,不顾别人的感受,只有他自己,和原来 好像变了一个人,这是服药的后遗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不是的,这种情况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可能是本身的性格特征有关系,所以会出现这方面的现象,不过一般不会严重的,可以自己多调理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和家人朋友多沟通交流,适当加强运动,进行这方面的注意,一般还是会有一定的效果,可能慢慢恢复的,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不会有后遗症,感冒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感冒后应注意休息及身体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及劳累,可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出现发热、并发细菌感染的情况,可根据情况适当使用退烧药及抗感染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轻度中暑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重度中暑也就是热射病,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后遗症。夏季在高温环境下,如果缺少防暑降温措施,或者病患有基础疾病引起散热障碍,容易导致中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创伤后遗症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人体组织器官结构和功能方面的后遗症,另一方面是创伤后心理方面的后遗症。人体解剖结构方面的后遗症主要是组织器官的缺失,脾脏小肠等器官创伤后因切除而导致部分或全部缺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炎的后遗症主要有:1、脑炎累及人体运动神经,引发运动功能障碍,导致四肢无力、活动能力受限的后遗症;2、脑炎发病部位本来就属于大脑,因此更容易损害大脑神经引发智力障碍;3、疾病累及语言神经,引发失语后遗症;4、眼球麻痹也是脑炎的后遗症之一,由于这种疾病也容易让视觉神经受损;5、脑炎也容易引发肌肉萎缩的后遗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炎后遗症的症状轻重不一,主要表现为神经精神方面的异常,神经异常的表现多有,发热、头痛、呕吐、嗜睡、昏迷、惊厥。重者则大脑丘脑下部底节脑干小脑和脊髓的症状都可能有异常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切眼袋的后遗症主要是下眼睑外翻,一般过段时间可以自己恢复的。外切去眼袋手术的过程主要是要先评估一下求美者眼袋的情况,然后会设计切口,在设计切口的时候一般会设计在距离下眼险睫毛缘两到三毫米的地方,要求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然后会切开皮肤,将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去除,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手术后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采用加压的方式进行包扎。外在手术缝合过程中一般是用无损伤缝合线缝合,手术后的伤疤不明显,手术效果比较好。建议术后不要揉搓眼睛,短期内眼部不可以碰水,饮食清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