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眼睛酸胀,上眼皮肿痛,有点下垂。特别容易疲劳,

会员184892272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眼睛酸胀,上眼皮肿痛,有点下垂。特别容易疲劳,偶尔出现视线模糊,不喜欢亮光。眼皮也会跳。睡眠不好,黑眼圈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眼睛酸胀,眼皮肿痛,下垂,易疲劳,考虑是睡眠不足,精神压力过重引起。再就是考虑重症肌无力、甲减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近期注意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可以化验甲状腺功能,做溴新斯的明试验,明确病因,对症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眼皮往下垂一般可以通过割双眼皮的方法进行治疗,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上眼皮下垂多数是由于年龄增加导致的双眼皮手术,通常会在上眼睑的,不过进行结构,然后再局部多余的皮肤或者软组织进行技术,能够起到提拉紧致的作用,有助于改善眼皮下垂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个眼睛上眼皮下垂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眼部多余的皮肤或者是脂肪切除掉,然后再用美容针缝合,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双眼皮效果,也可以改善眼皮松弛和下垂的情况,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精神。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上眼皮下垂矫正大概需要6000元到12000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进行决定。下眼皮下垂通常会影响到眼皮的美观,如果居住在三四线城市,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些,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若是居住在一线城市,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就可能会导致矫正手术的价格昂贵一些,大概需要12000元左右。在消费水平都是不同的,所以治疗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上眼皮有点下垂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但要根据引起双眼皮下垂的原因来决定。上眼皮下垂如果是存在有神经方面疾病,所引起的就需要及时的治疗原发疾病,而且需要长时间的使用药物控制才可以很好的改善上眼皮下垂。如果是由于面部皮肤比较松弛所引起的,就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或者是提眉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这种情况。任何手术都会对皮肤带来损伤,所以在做手术时需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在做完手术后的短期时间内,也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干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睛内双上眼皮下垂通常需要去医院做双眼皮手术,通过手术能够有效改善眼皮下垂的症状。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主要是选择全切手术,可以将上眼皮部位松弛的皮肤切除掉,然后缝合,最好能够让眼睛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紧致美观,塑造出比较自然和美观的双眼皮形态。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做好饮食方面调理,尽量不要吃辣椒、火锅、烧烤、芥末等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对伤口的恢复造成影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上眼皮脂肪太厚导致下垂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来矫正,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出现了脂肪太厚或者是下垂的情况,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能够将局部多余的皮肤或者是脂肪切除掉,然后再缝合,可以达到很好的改善效果。对于脂肪堆积过多所导致的,也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可以达到减少脂肪堆积的情况。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