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严重失眠,四天没睡着了

会员184892433 5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严重失眠,四天没睡着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57岁吧,失眠考虑是神经衰弱,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口服谷维素、刺五加、B1片来调理。平时生活规律一点,不能熬夜上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严重失眠需要服用安眠类的药物来治疗,同时也是需要在饮食和生活习惯上来调理,可以去医院让医生给患者开安定治疗失眠,但是需要遵医嘱服用,并且不能长期服用的,饮食补充营养,多进行体育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晚上老失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改善:
1、如果身体有导致失眠的疾病,比如肥胖者睡眠后会出现呼吸困难,耳科疾病者在安静状态下会耳鸣,声音嘈杂,影响睡眠。慢性病者无法安静自然的入睡,需要到正规医院的相应科室进行完善相应的检查和治疗。
2、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晚上经常失眠,比如晚上太晚使用电子产品,工作到深夜很累,晚上多做刺激的活动也可能导致睡眠不足,需要改善生活习惯。
3、有些人伴有焦虑和抑郁,这也是一种心理疾病,会难以入睡。也许早期失眠是精神疾病的唯一表现。此时,如果失眠持续3周以上,且没有外界刺激,建议去心理门诊进行心理咨询。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严重失眠整夜睡不着的缓解办法有以下几种:
首先需要知道,女性在孕期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是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的,是需要尽快的进行调理治疗。并且最好不要服用一些镇静催眠的西药,如果实在需要,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甲钴胺,安神补脑液等药物进行调理。另外在孕期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可以适当的补充含钙丰富的食物,适量的进行一些有氧运动,睡前可以用热水泡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严重失眠整夜没睡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孕妇出现了严重失眠整夜没睡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肚子增大压迫的胃肠所引起的,也可能是怀孕期间心情压力大,容易焦虑所导致的。所以孕妇可以通过泡热水澡,睡前喝牛奶,放松心情等方法来起到患者症状的作用。
孕妇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要需避免过冷、过热的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半夏是中药,对治疗失眠有辅助治疗作用。半夏治疗失眠非常有限,失眠由多方面原因引起,如社会心理因素、精神压力过大、慢性疾病等引起。需找出病因,根据病因采取针对性治疗。失眠为睡眠质量低,易醒,健忘,日间嗜睡,入睡难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肾阴虚和神经衰弱的疾病引起的,可以服用中成药积极的调理,安神补脑药物。生精补髓,益气养血,强脑安神。用于肾精不足、气血两亏所致的头晕、乏力、健忘、失眠睡眠障碍问题,神经衰弱症效果独特,忌刺激性食物,把睡眠留在晚上睡,白天加强锻炼,在身体比较疲乏的情况会好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