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眼外眼眶一眨眼或者一碰特别疼,这两天整个眼睛特别

会员184892326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眼外眼眶一眨眼或者一碰特别疼,这两天整个眼睛特别眼袋肿的特别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典型的炎症表现,红肿疼痛,建议你发一张照片看一下帮您确诊。
指导建议:建议你用托百士滴眼液点眼,口服头孢类或青霉素类抗生素治疗,如果出现化脓需要局麻下切开引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症状描述考虑可能有干眼症,多是过度用眼,看电子产品导致的。
指导建议:玻璃酸钠滴眼液点眼滋润眼睛,局部热敷,少看手机电脑。喝点菊花茶清肝明目。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麦粒肿可能性大,这种情况考虑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考虑红霉素眼膏涂眼,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滴眼治疗看看,严重的还可以加头孢呋辛酯口服。注意眼部卫生。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结膜水肿或疱疹,常常和结膜炎,病毒感染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无感冒发烧,还有无眼睛充血发红,频繁流泪,眼屎增多,视物模糊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患处的照片,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典型的炎症表现,红肿疼痛,建议你发一张照片看一下帮您确诊。
指导建议:建议你用托百士滴眼液点眼,口服头孢类或青霉素类抗生素治疗,如果出现化脓需要局麻下切开引流。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考虑肝火上攻结膜炎引起。可以服用龙胆泻肝丸,杞菊地黄丸,克拉霉素分散片治疗,同时外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滴眼,疗效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喝水,清淡饮食 ,不要 吃辛辣食物,宜吃清淡、具有酸、甘滋阴的一些食物,如水果、新鲜蔬菜、青果等。

张丽丽医师其他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0715
擅长:腹泻,胃、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你曾去医院看过没有?建议你尽快去医院诊治,因为你不单纯是眼睛的问题,而且还有嗜睡的症状!

姚建国医师其他城区老平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7516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