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间不值得,我也不值得

会员184891773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很多时候觉得世界没什么留恋的,人间不值得,我也不值得,感觉每天都要给自己戴一副面具,明明很痛苦,却还有强装开心。想想,管他什么的都没什么重要的,世界不差一个我,就这样吧,很多时候嗜睡,有时候又经常失眠,头疼,心也疼,只想沉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主要是抑郁情绪低落的表现,这一般受到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影响一直没有得到调整,这主要是预防进一步加重形成抑郁症,应该积极的采取心理调整措施,做到生活改变。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就是通过生活改变达到心理调整的目的,要培养兴趣爱好,有一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如每天一个小时快走,慢跑时间,每周两次登山郊游。要通过生活方面的改变,达到心理调整的过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通常是值得的,通过牙齿的矫正既可以改善咬合能力又可以改善牙齿美观。牙齿矫正的时候一般需要选择钢丝矫正的方式和隐形矫正的方式,采取钢丝矫正的方式,效果比较明显,而且矫正的强度比较大,但是利用这种方式对舌头和牙龈造成的不良刺激可能会比较多,如果选择隐形矫正的方式,比较美观,但是强度不太大。牙齿矫正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和口腔的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避免吃坚硬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玻尿酸隆鼻值得做,需要根据个人的需求来选择。如果鼻子的形态已经接近完美,一般是不需要注射玻尿酸的,但若鼻子的形态存在有比较明显的缺陷,比如塌鼻梁或者是山根扁平,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较好的塑形效果,有利于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以及挺拔。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矫正一般值得,牙齿矫正的好处是比较多的。如果有牙齿畸形的情况,通常和遗传因素和先天发育不良有很大的关系,在出现牙齿畸形的现象后,不仅会影响到个人的外貌美观,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患上口腔疾病的几率增加,比如牙龈炎以及牙周炎等等,因此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整洁美观。平时还要注意口腔卫生清洁,另外还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预防口腔疾病。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一般来说,提眉手术做完后手术效果可以维持时间是永久的。由于个人的体质的不同,爱美者选择的的医生不同以及医院的设备和爱美者术后的护理不同,所以每个人会有所差别。提眉又称韩式悬眉,与切眉手术是不同的,提眉术是通过使用特殊的、专用的高分子专用线将已下垂的眉梢,外眼角适度的上提,改善眉的形态,恢复年轻时的神采模样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建议去医美机构进行治疗。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肩膀不舒服可能是肩关节肌肉韧带慢性劳损的表现,或者是颈椎病、肩周炎等引起的症状,颈椎病是因为颈椎的改变压迫神经导致肩膀不舒服,肩周炎是因为肩膀的肌肉长期僵硬导致的无菌性炎症,平时可以对肩膀局部进行热敷,按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有盆腔炎或者是由于还有肾脏不舒服导致的疼痛,建议是要及时到医院去做个B超检查一下的,一般费用可能要五十元-一百元。女性自己要引起重视的,一定要多注意饮食,多注意卫生,多喝点温开水,多吃点新鲜青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