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现在年龄30岁,在大概在十几岁开始,这个大拇指长就

会员184890707 1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现在年龄30岁,在大概在十几岁开始,这个大拇指长就抽筋,小时候夏天在农村,经常在水里玩,洗衣服时脚都在水里泡着,记忆中那时开始抽筋,一会好了,就没有在意,就是骨头外长,穿鞋子必须是脚掌宽的。目前偶尔走路时疼,脚后跟脚后跟支撑会好一点。很少穿高跟鞋了,就是平底鞋也会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是属于有拇外翻,可能还有个人体质的原因,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看外科医生进行相关进一步治疗,必要时可以进行手术矫正。对病情控制会有帮助,可能会好一些。
指导建议:如果有电解质水平失调,缺钙的话也有这样的影响。可以进行均衡饮食营养,补充钙质,再注意观察一下,可能也有一定的效果,会有一定的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十几岁发际线高可以通过药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选择药物的方法治疗,局部涂抹刺激毛囊生长的药物,口服养血生发胶囊综合治疗,严格遵医嘱用药。发际线高严重时可以通过植发的手术方法改善,将后脑勺的健康毛囊组织移植在发际线部位,可以促进头发生长,使发际线更加的自然。平时多吃黑色素丰富的食物,比如说黑芝麻或者是黑豆等,提供头发生长所需要的营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十几岁小孩失眠要注意日常调理。
首先,保持正常的心理状态,失眠时不用太过担心,因为太过紧张反而会导致睡不着或者睡眠质量下降,甚至有人会因为连续几天的失眠而变得更加焦虑。其次,寻找和排除失眠的病因,导致失眠的因素很多,只要稍加注意就能发现,通常病因排除后,失眠就会自行痊愈。此外,还要保持身心放松,在睡觉之前出去走走,让自己的精力得到充分的休息,然后泡个热水澡,再上床睡觉,这样能让自己更好的入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四十多岁的男性出现遗精可能是由于雄激素水平下降、肾气亏虚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存在尿道炎症、前列腺炎症导致的,最好是能够进一步的检查,包括抽血化验雄激素水平、尿常规、尿培养、前列腺液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年龄大了整牙是比较好的,能够让牙齿更加美观。牙齿排列不是特别整齐,可以及时做牙齿的矫正治疗,并没有明显的年龄限制,及时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做牙齿拍片检查,根据牙齿的畸形类型和轻重程度,选择合适方法治疗。发生了牙性畸形,可以选择正畸治疗,比如说佩戴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促进牙齿回归到正常位置。骨性畸形可以选择正颌手术治疗。避免吃坚硬的食物,多吃柔软的饮食,比如说小米粥。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四十几岁的男人遗精属于正常生理现象。
一般来说,男性一个月期间遗精2到3次,属于正常现象。如果一周遗精两次及以上,且连续几周,就属于病理性遗精,病因一般为肾虚、心脾两虚。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进行良性的性生活,不得纵欲过度,不得长期手淫,作息规律,不要熬夜,平时多注意休息,长期劳累、心脾受损也会导致遗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十几岁小孩一直发烧,说明没有对症治疗。通常十几岁小孩一直发烧,说明只是进行了退烧处理,但是没有查明病因进行治疗。建议家长带小孩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如尿常规镜、血常规检查、肝功能检查等,根据检查结果来判断引起发烧的原因,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此外,如果小孩发烧的温度较高,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对乙酰氨基酚或布洛芬等退烧药进行退烧。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