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撤退性出血过后为什么月经推迟了

会员18488582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3月2号撤退性出血3月7号停止上个月15号来的姨妈现在都16号了为什么还没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提前或错后不超过一周属于正常,应该再观察几天。
指导建议:精神紧张,心理压力大,环境改变等都有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如果月经推迟超过十天还不来,可以应用黄体酮等药物进行催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一周是正常的现象,不用过于担心。如果月经超过一周还没有来的话,则可能是因为怀孕或者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在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推迟10天左右用早孕试纸检测晨尿或者去医院进行进行血hcg检测,确认是否怀孕。如果怀孕了,建议多注意休息,怀孕前三个月尽量避免同房。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多吃新鲜果蔬。
如果没有怀孕的话,那就可能是因为月经不调或者因为药物导致的月经推迟。建议平时不要过度的劳累,不要盲目减肥,保持心态良好,作息时间要规律,避免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出现月经推迟,要查看时间是否超过一周,需要到医院进行激素检查,排除卵巢多囊样的变化,或者出现内分泌紊乱,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可以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艾灸后月经推迟,主要有以下原因:
如果艾灸前,患者体内的寒气比较重,在艾灸后月经迟缓,是一种正常现象。艾灸主要起到温经活血止痛的作用,在艾灸过程中会产生正邪相争,从而产生祛病反应,经络暂时受阻,可能导致月经迟滞,甚至闭经。
患者要正确对待疾病的反应,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坚持艾灸治疗。女性同房时未采取避孕措施,艾灸后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意外怀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这个药停药3到7天就会来月经,小腹部用暖水袋或者暖宝宝做热敷,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喝点红糖水,不要吃凉的辣的,刺激的食物。尽量保证睡眠,不要熬夜。要注意放松心情,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有利于月经的来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休息不够或者有内分泌紊乱等都会造成月经不调,平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看看是否有腹部的疼痛等,可以坚持运动配合食疗来看看,多吃补血调经的食物,同时注意不要熬夜,调理情绪,精神压力太大也会造成月经不调,需要注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吃避孕药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一般是因为激素的作用导致的。避孕药物是一种激素类药物,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出现异常增厚,以阻止受精卵着床,达到避孕的效果,但是停止吃避孕药后,增厚的子宫内可能会失去激素的支撑,造成子宫内膜少量的脱落,引起出血,所以称为撤退性出血。建议女性出现撤退性出血时,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卫生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