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t耳朵流脓水外表烂开

会员184885553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t耳朵流脓水外表烂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菁华 其他 沂源县妇幼保健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孕期营养保健,乳母营养保健,婴幼儿营养保健,儿童营...
已帮助用户: 4756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自述,有很大的可能性是感染了中耳炎,但还是要经过详细检查才能定论。
指导建议:建议到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检查,准确的确诊之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千万别自己随便乱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正规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是否合并真菌或细菌感染。生活上注意避免精神紧张、过度劳累,衣被不宜用丝、毛及化纤等制品,平时保持大便通畅,睡眠充足,冬季注意皮肤清洁及润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幼儿的耳朵流脓是由急性化脓性中耳炎引起的。在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的婴儿中,除了感冒以外,最大的原因是婴儿吐出乳汁,乳汁从鼻咽的咽鼓管中吐出,进入鼓室,导致急性化脓性中耳炎的发生。在耳鼻喉科接受检查,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耳道里长红包流脓水,要及时地清理耳道内的脓液,并且用消毒性的药水清洗耳道,起到消毒的作用,必要时滴一些消毒类的耳液进行局部消炎治疗。一定要保持外耳道干燥的状态,避免外耳道进水以免加重感染的情况,导致鼓膜不愈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也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如果病人身体素质比较差,必须积极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对于有便秘的肛周脓肿病人,要进行一些药物的应用,帮助病人减轻排便时的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牙龈肿痛流脓水是牙周炎引起的,如果是偶尔牙齿牙根部出脓,同时又有龋齿,可能是根尖炎引起的。需要到口腔科进行检查治疗的,如果有牙周炎需要积极配合治疗,有牙结石及时洗牙,如果是龋齿导致的,及时做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阴道出现不正常分泌物考虑可能是上火的问题引起的,当然阴道流黄水在临床上可能是因为以下疾病导致的,第一个就是阴道局部的炎症导致大量渗出,所以阴道会有大量的黄水流出。第二个就是宫颈的癌症,以后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