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牙齿全部都坏了怎么办,我才十六岁,还经常疼的受

会员18488552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的牙齿全部都坏了怎么办,我才十六岁,还经常疼的受不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你的情况是牙齿龋坏严重接近神经引起牙髓炎或根尖周炎引起疼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到医院口腔科就诊局麻下磨开牙齿去除神经后根管治疗后补牙。按时规律正确刷牙保持良好口腔卫生,避免其他牙齿龋坏。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清理腐败的牙体组织,制备合适的洞形,消毒窝洞,充填修补牙齿,恢复牙齿的形态及功能。可能需要拔除患牙,后期再做牙齿修复。牙齿坏了,可能就是牙齿龋坏,或者是牙齿外伤,导致牙齿的完整性受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疼是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牙齿疼常见于口腔疾病症状,牙齿疼的原因有蛀牙、牙髓等各种各样的种类炎症,根尖周炎、牙外伤、牙本质过敏、楔状缺损等。 如果是突然牙齿疼的话,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查明原因,进行对症用药,各种炎症可以吃消炎药。 牙齿疼需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在牙疼的时候尽量不要去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辛辣、刺激的食物,会让因为上火而引起的牙齿疼痛加剧症状。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疼需要及时就医,查明原因对症治疗。牙齿疼痛多数是由于龋坏、牙髓炎造成的。自发性疼痛,临床上最多见的是牙髓炎引起的疼痛和根尖周炎引起的根尖疼痛。如果牙齿疼痛是因为牙本质过敏导致的,可以脱敏治疗。为了保证治疗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 牙疼的时候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因为太过坚硬的食物不仅会划伤牙龈,而且还会增加牙齿咀嚼的压力,使牙齿的疼痛感觉增加。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坏了,出现疼痛,要根据牙齿坏的程度以及症状判断是否是龋齿,或者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如果牙齿坏了以后,只是食物嵌塞疼痛并没有出现自发痛、夜间痛等症,只需要进行充填治疗就可以。如果牙齿坏了是由于龋坏导致出现自发痛、冷热痛、夜间痛等牙髓炎的症状,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才可以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坏了疼痛需要检查牙齿坏的程度,如果牙齿大部分留存,可以做治疗,取出神经做好根管治疗以后,利用这种牙齿做烤瓷牙套修复。如果是牙齿劈裂产生疼痛,一般需要在麻醉下将牙齿拔除,并且等待三个月左右进行固定义齿修复。如果是智齿露神经疼痛,可以直接拔除,并且不用做修复性治疗,只需要保证伤口没有感染就可以。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齿疼痛首先是要确定疼痛的原因,是因为龋坏、松动或者外伤,还是牙周病引起的。对于不同的原因处理方法有所不同,如果是龋坏引起的疼痛可以考虑治疗牙齿。如果是牙齿松动引起的疼痛,对于没有功能的牙可以拔除。智齿发炎引起的疼痛,在炎症控制后,择期拔除。可以考虑短期内服用消炎药和止疼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