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完全切双眼皮,加开内外眼角,第五天了,从做了第二

会员184884383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做完全切双眼皮,加开内外眼角,第五天了,从做了第二天,右边眼睛就一直流泪,止不住的感觉,右边眼睛外眼角的下睑缘和离眼球有一定的空隙,流泪流到外眼角就会刺痛,眼睛流泪流的视线模糊,请问正常吗?另一只眼睛没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可能与手术切除过多导致眼睑闭合不佳引起的症状,建议局部热敷,使用地塞米松妥布霉素眼水,红霉素眼膏涂抹眼球治疗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近期内不要熬夜,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症状严重,定期复查。一般会逐渐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关键要防止局部发炎感染,增加留疤的风险。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红霉素眼膏外涂来帮助消炎消肿,同时要注意伤口沾水,避免揉眼,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一般需要等到两个月到三个月之后可以做修复,具体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对于皮肤伤口恢复速度比较快的人群,通常在两个月之后就可以做修复手术治疗,如果皮肤的伤口恢复速度比较缓慢,一般需要等到三个月之后才可以做修复手术治疗。过早的做治疗,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也不利于皮肤恢复。在治疗之后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类的食物,也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身体营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全切双眼皮加开内眼角大多数属于是眼综合,可以达到良好的准确效果。眼综合手术大多数包括开眼角和全切双眼皮以及眼部抽脂,可以使眼睛变成双眼皮,改善自身单眼皮和眼睛较小症状,使眼睛变得更大和更加完美观,整体提升眼部和面部的美观程度。手术恢复期间要做好局部伤口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还在3个月到6个月的时间可以恢复自然,由于新陈代谢不同具体时间会出现差异。做全切双眼皮基本是对上眼皮部位的多余组织进行切除,再做缝合的方式能够达到宽窄相同和增加五官美观度的效果,开眼角也可以使眼睛增大,在出现肌肤的损伤之后,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如果清淡饮食,还有避免细菌滋生,能够在短时间内尽快的恢复到自然状态。在整形之后应该避免揉眼睛,同时还需要使用温热水洗脸,注重护理能够更加自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半年通常可以完全恢复,但是也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通常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好看,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手术以后也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能够做好护理措施,一般能够完全的恢复,但是如果没有做好护理措施,也有可能会导致恢复受到影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避免用手揉眼睛,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尽量不要在手术后马上吹风,可能会引发伤口感染术后三到六个月是手术疤痕增生期,在此期间一定不能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术后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息,尽量少看电视、手机、报纸,多躺在床上休息。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缓解,不要急于吃止痛药,因为阿司匹林等药物会造成切口出血。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做术前咨询,了解手术情况。术后禁止吃辛辣食物,不要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