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经常一吃一点煎炸的东西,就晚上睡觉不

会员184884014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经常一吃一点煎炸的东西,就晚上睡觉不好,整晚迷迷糊糊的,好像根本上就没有入睡,稍微入睡还做恶梦,这种情况时不时就会发生,请问这是哪里出了问题?可以吃些什么药?非常感谢!另外我有历史疾病系统红斑狼疮17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吃煎炸的东西,睡觉迷糊,可能是一过性脑缺血发作脑血管痉挛导致的,能给你熬夜劳累休息不好,用脑过度都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点复方羊角颗粒缓解脑血管痉挛,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查一下头颅血管彩超,看血管有没有痉挛狭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不建议吃煎炸荷包蛋。
煎炸荷包蛋富含大量热量和热卡,可以通过食道、胃粘膜迅速转化为葡萄糖。如果煎炸荷包蛋食用过多的话,体内的血脂可能会过高,例如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增加导致高脂血症等。因此,对于糖尿病患者,煎炸荷包蛋时用油煎或者油炸为烹饪方法,油分会变多,血糖不稳定,所以建议糖尿病患者不要吃。如果糖尿病患者想吃鸡蛋可以吃水煮蛋,水煮蛋对血糖的影响不大,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晚上睡觉磨牙的原因有很多,情绪紧张是磨牙症最常见的发病因素,惧怕,愤怒抵触等情绪得不到发泄时,这些情绪便被藏在潜意识里,但是会通过各种表现有周期性的表现出来,比如夜磨牙,精神病病人磨牙比较多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跟本身的体质有关,考虑是阴虚体质,导致经常有脚心发热的情况。
指导建议: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低糖分的水果,不要吃火锅,烧烤,牛羊肉等之类的食物。可以六味地黄丸等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理,疗程3~6个月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对糖尿病患者来说,最好不要吃油炸食品。
过量摄入油脂会导致体内脂肪酸积累,这种情况下会加重患者动脉硬化程度,加重糖尿病症状,引起胰岛素抵抗等,使患者血糖波动,糖尿病患者血糖升高。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吃油炸食品,维持血糖水平,使患者血糖稳定。否则,血糖波动水平剧烈将增加合并其余疾病的风险,糖尿病症状进一步恶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晚上睡觉经常哭闹很有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孩子出现了腹胀的情况,要帮助宝宝适当的按摩腹部。孩子晚上哭闹也有可能是由于白天睡得过多,还是睡眠是有规律的。白天睡觉控制在两个半小时,避免时间过长。孩子入睡困难,也有可能是体内缺钙所导致的,及时的给孩子补充钙质,同时要带孩子多做户外运动,多晒太阳,这样是能够促进钙质吸收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睡觉磨牙的病因比较复杂,目前来讲,认为是咬合关系不正确或者肌肉紧张引起的夜间磨牙。如果本身工作或者学习的压力过大、休息不好、精神紧张就会较正常人出现磨牙的概率要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