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快两个月

会员184835593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影像表现双侧颈动脉内径正常,右侧颈动脉中层内膜不规则增厚,较厚处约1.0mm,左侧颈动脉中层内膜不厚,PW:未见明显高速血流。双侧椎动脉横突孔前段和椎间段走行正常,血流充盈正常,频谱形态正常,未探及湍流。右侧椎动脉椎间段内径约4.1mm,Vs:32.6cm/s,RI:0.58。左侧椎动脉椎间段内径约3.9mm,Vs:43.9cm/s,RI:0.63。双侧锁骨下动脉走行正常,右侧锁骨下动脉起始部管壁见约10.5x3.2mm中等回声斑。颈动脉斑块处血流绕行,未见明显狭窄。对侧锁骨下动脉未见明显异常回声。诊断意见右侧颈动脉中层内膜增厚右侧锁骨下动脉斑块形成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头晕快两个月,甘油三酯高是作为高血脂症的一种,对人体的主要危害主要是引起动脉粥样硬化、造成血管堵塞和形成血栓。
指导建议:在药物的选择方面,可以选用烟酸或烟酸的衍生物,如乐脂平。对血清甘油三酯水平极度升高的患者,可以使用纤维酸衍生物或烟酸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前2个月头昏见于下列原因:
1.孕妇植物神经系统紊乱,对血管运动起调节作用,有时体位改变时一过性脑缺血而致头昏,如用力下蹲时,可产生暂时性头昏。
2.妊娠后HCG增高,HCG对胃酸分泌具有抑制作用,病人多可恶心呕吐,因食量减少、营养跟不上而引起贫血,病人有眩晕感。通常孕早期头晕属于正常情况,病人要注意休息、行动迟缓,眩晕时迅速下蹲或躺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孕妇在孕期2个多月会有眩晕症状,有可能是因为血压低,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期间的营养不足,而引起贫血。
孕妇在孕期的时候,会有一些身体状况的改变,需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补充营养,如果营养不够,宝宝的身体会因为缺乏足够的食物而抢夺孕妇的营养,导致孕妇眩晕和乏力。孕妇在孕期比较脆弱,很可能会有贫血的症状,所以眩晕还与贫血有关。
当孕妇出现不适症状时应立即就医,不要拖延,以免影响sentinel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头晕两个月了还是晕可能是循环缺血导致,需及时就医,具体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头晕的症状已有两个月,且依旧头晕,可能是循环缺血导致。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检查后,结合患者情况分析。但不论什么原因,持续两个月头晕,都应该高度重视并及时就医。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营养均衡,加强身体锻炼,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加强健康管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两个月出现头晕、恶心想呕,是比较常见的现象,是正常妊娠生理早孕反应的,不用过于担心,一般不会影响到胎儿摄取营养,影响胎儿发育不良的。现在也可以采取少食多餐,不要怕想呕,尽量多吃,可能会有所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头晕通过臭氧治疗治可能好的快,具体内容如下:
头晕目前采取臭氧的作用比较好,一星期后会有很好的缓解。整个流程就是用100ml的新鲜空气和100ml的自体血混合在一起,然后注入到病人的身体里,整个过程很轻松,只需要20多分钟,就像是输液。臭氧疗法是一种很安全、很好的方法,而且不用去特别的地方,在一般的房间里就可以进行。贫血、蚕豆病、甲亢等都不能采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