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年暑假买的隐形眼睛,说最好半年换一次隐形眼镜。可

会员184879586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上年暑假买的隐形眼睛,说最好半年换一次隐形眼镜。可我不经常带,一星期偶尔带一两次。现在已经半年过去了,那个隐形眼镜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最好不要佩戴,即使是没有长时间使用,因为隐形眼镜是有使用日期的,所以需要重新佩戴隐形眼镜。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隐形眼镜定期保养,清洁,另外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佩戴隐形眼镜,防止发生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后通常是不能戴隐形眼镜的,不会给眼睛恢复带来影响。如果是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会对眼皮部位造成一定创伤,并且还会引起伤口的现象,的现象会引起局部出现肿胀的情况发生,如果戴隐形眼镜可能会给眼睛带来炎症并且还会导致感染的情况发生,因此是不能戴眼镜,隐形眼镜属于一种透明质材料所制成的镜片需要佩戴在眼球上才能使用。日常要注意休息,还要定时给伤口部位进行护理,在饮食上多吃一些清淡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后一般是不建议佩戴隐形眼镜的,通常需要等三个月以后再进行佩戴。埋线以后通常会对上眼睑部位造成一定的损伤,在此期间佩戴眼镜眼镜通常会导致细菌感染,从而不利于伤口的恢复,所以是不建议佩戴 隐形眼镜的,一般可以等三个月以后等伤口基本完全恢复以后,再进行佩戴,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埋线双眼皮之后要合理调整饮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戴隐形眼睛久了一般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眼睛近视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近视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是不可以戴隐形眼镜的,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手术的时候可以改善角膜的厚度,通常有助于缓解近视的情况。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避免过度用眼。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埋线后通常是不能戴隐形眼镜的,会给眼睛恢复带来影响。如果是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会对眼皮部位造成一定创伤,并且还会引起伤口的现象,的现象会引起局部出现肿胀的情况发生,如果戴隐形眼镜可能会给眼睛带来炎症并且还会导致感染的情况发生,因此是不能戴眼镜,隐形眼镜属于一种透明质材料所制成的镜片需要佩戴在眼球上才能使用。日常要注意休息,还要定时给伤口部位进行护理,在饮食上多吃一些清淡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眼袋手术通常不能戴隐形眼镜,否则容易导致眼部出现不良的状况会更加的严重。做眼袋手术的时候需要在皮肤的表面做切口,容易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一般需要经过5天到7天左右的时间才会愈合,如果戴隐形眼镜需要每天进行拆除并且再进行清洗,在拆除的时候很容易导致切口的部位出现感染,甚至还会引起局部出现过敏的现象。做眼袋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孩子弱视可以佩戴隐形眼镜。
指导建议:一般佩戴眼镜进行矫正。不一定戴隐形眼镜。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用力过度,少看电视,玩手机玩游戏,保持有充足的睡眠。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