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36度4到37度2之间,身体什么不适

会员184878635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一个月前食管炎,出院之后体温一直在36.4到37度2之间,前天晚上半夜突然牙齿流血流了很多,然后含了口冷水刺激了一下就不流了,之后去医院检查全血也显示正常,不过我牙齿流血也很多年了从初中到现在大学毕业基本上一年都会有几次,基本上我都是很少认真刷牙,或者刷牙不刷牙膏,这究竟是牙齿问题还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上火牙龈炎导致的症状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多喝水。
指导建议: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主要还是平时预防上火。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配合维生素c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失眠多梦,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思虑过度导致气血亏虚,脑部供血不足,脑神失去营养,因此失眠,多梦,睡眠质量差.建议给予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如安神补脑液。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正常成人,心率在60到100次每分钟之间。运动员或有些睡眠状况下,心率会稍有下降,比如波动在45次到60次之间。对于55次这样的心率,足够维持人体器官的供血,也不会引起病人的明显不适,对于老年人合并冠心病,心率控制在55次到60次之间是比较合适的,而且也比较理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55次/分到60次/分之间可能是正常的。
正常成年人的心率是6次/分0-100次/分,超过100次/分叫做心动过速,60次/分以下叫做心动过缓。长期从事运动、运动和体力劳动的人,一般是生理性窦性心动过缓,尽管心率仅为50次/分~60次/分,但精力旺盛,没有任何不适。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要结合患者的心电图特征和自身症状来判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排卵期大部分人的身体不会出现不适症状。
排卵是一个正常的生理特征,只有极少数人可能会在排卵期出现不适感,比如少量的阴道出血。如果阴道出血比月经量大,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还有人会出现腰膝酸软的情况,这需要要引起重视,因为很多疾病可能会引起腰酸腹痛情况出现,甚至还会影响到排卵的质量。排卵期间怀孕的几率会大大提升,建议这个时期同房做好保护工作,避免意外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脊椎病会引起颈部不适,站立困难等。
脊椎病首先会引起颈部的疼痛,疼痛一般在长时间的低头或者劳累之后疼痛更加明显,枕头也不能太高太软。同时会伴有颈部肌肉的僵硬感觉,有时会牵拉到头皮产生一些头晕头痛,也会伴有肩背部肌肉痉挛,感觉到发紧发硬。如果神经受到压迫刺激,会引起神经的放射性的疼痛以及麻木。如果颈椎病损害到了脊髓,会引起行走不稳,站立困难,容易摔倒,行走有踩棉花的感觉,拿东西容易掉,精细动作,完成困难。
建议去骨科拍片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脊椎病的严重程度,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不要做一些剧烈运动,注意休息。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睾丸和肛门之间的疼痛,属于会阴部疼痛。会阴部疼痛的原因比较多,应当根据情况进行具体分析。要注意考虑肛门直肠周围病症,比如痔疮,特别是血栓性外痔或者伴有感染的痔疮以及肛裂、肛周脓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