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两天一直有种想上大号的感觉但是一到厕所蹲下就

会员184877949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两天一直有种想上大号的感觉 但是一到厕所蹲下就不想上了 每天排便通畅 只是偶尔排便的时候会肚子痛 是便秘吗 需要买什么药呢 这段时间不敢去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便秘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服用芦荟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想上大号就是拉不出来可能是便秘的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大便却不排出,可能与便秘有关,这属于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主要有器质性和功能性两种。主要是由于功能方面的因素,例如:少做锻炼,消化不良,摄取纤维素少,爱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吃一些蔬菜,主要是韭菜、芹菜、菠菜、萝卜等。另外,精神压力、长期的失眠、肠道功能紊乱、肠易激综合征等都会引起便秘,可以口服通便灵胶囊、麻仁滋脾丸等药物进行改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的考虑是痔疮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一般痔疮的发生与个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痔疮者不要饮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怀孕初期肚子一阵阵痛想上大号可能是饮食不当导致的。
孕妇在孕期出现腹痛、腹泻的症状,主要是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比如受寒、肠胃不适、肠胃不适等。因为是孕妇的特殊情况,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没有任何问题,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东西,避免过凉、过热、油腻、油腻等。孕期要注意加强孕期的检查,补充足够的营养,注意饮食的选择要多样化,要注意合理的膳食结构,同时要注意补充蛋白质。在妊娠头3个月和3个月内要注意禁止同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是肠道器质性疾病和直肠肛管性疾病引起的,直肠肛管性疾病有痔疮,肛裂,肛瘘,直肠息肉,直肠肛门周围脓肿。改变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参加体育锻炼,可以做缩肛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目前是怀孕足月临产正常宫缩就是阵痛,一阵一阵的,痛一阵休息一阵可以忍受的,如果确实是不能忍受就考虑无痛分娩比较好,当然到当地正规公立二级以上医院分娩。尽量放松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泌尿系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症状减轻,那就不需要再去医院就诊了。您只需多多喝水,促进排尿就可以自愈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