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孩子左侧小腹和腰疼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184877716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22岁,未婚,今天一早起左侧腰和小腹就阵痛,挺不直腰,以往没有此症状,月经近几个月稳定,昨日有些胀气,还没有去看医生,请问怎么回事儿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腹痛的原因是特别多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同时伴有腹胀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肠胃消化不好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尽量注意饮食,多吃容易消化的,还要注意保暖,也可以适当的暖暖肚子,看看有没有好转,如果没有好转就需要去医院做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段输尿管结石是引起左侧小腹疼痛的主要原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也会出现血尿。输尿管下段结石的诊断主要是B超和腹部CT。如果结石不超过1厘米,那么它通常可以自己从尿道中排出。结石超过1厘米,无法自行排出,可通过输尿管镜下钬激光将结石击碎,然后放置双J管,并进行消炎处理。也有一些患者是由于结肠疾病导致的,比如结直肠肿瘤导致左输尿管受到压迫或者侵犯,导致左腰胀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左侧腰疼痛可能是不当运动、胎儿发育、肾脏疾病等因素引起的。
如果怀孕期间不当运动,或者是胎儿胎位的压力,可能会造成腰部的肌肉受损。如果是剧烈的疼痛,也不能完全确定是肾脏的病变。在此期间可以进行热敷和推拿,观察是否有所改善,但不可久坐。如果患者有面部肿胀、尿液酸痛等情况,应及时去医院进行肾脏功能检测,或者是配合其他的体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小腹疼痛,连带左边腰痛,有可能是肾结石和输尿管结石,有可能是肾内的结石,排到输尿管里面,因为输尿管有三个狭窄的部位,如果结石较大,就会卡在输尿管狭窄的位置,引起腹痛做一个双肾和输尿管的彩超检查,看看肾脏里面有没有鸡肾积水输尿管里面有没有结石,输尿管有无扩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来了腰疼小腹疼痛,一般就是痛经。月经来潮时盆腔、子宫会处于充血的状态,容易产生小腹坠胀、腰酸等不适症状,这是一种正常现象,一般发生在未婚女性身上,因为未婚女性宫口紧,经血流出不畅,不通则痛。另外,大块子宫内膜脱落,内膜分泌前列腺素,诱发子宫强直性收缩,也会引起痛经。这种不适症状大多可以忍受。但如果不适症状较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需要止痛治疗或调理月经。建议女性经期注意腹部保暖,保持愉快的心情,饮食清淡,对缓解痛经有较好的辅助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腰疼小腹痛的原因如下:
如果女性出现腰部疼、小肚子疼的症状,需要考虑附件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病症。腰痛还需要考虑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疾病原因。如果出现小肚子疼、腰部疼等症状,可以去医院做B超和妇科检查,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在这段时间内,严禁发生性关系。如果出现腰痛症状明显,可以到医院进行腰椎ct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初期导致小腹痛腰痛的原因如下:
可以通过检查孕酮和血HCG水平情况来判断是否具有先兆性流产情况,随带检查一下妇科B超是否存在宫外孕现象。产生腹痛腰痛也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导致压迫到腹腔内其他脏器或者是神经部位所导致的腹痛腰痛,属于正常现象,没有任何异常情况。若是检查出先兆性流产,需要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