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车祸后,无自主呼吸,昏迷,全身多处骨折,血压

会员184877332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车祸后,无自主呼吸,昏迷,全身多处骨折,血压测不到,心率68,后来药物维持下血压只有43/18mmhg,肋骨断了刺伤了肺。口耳鼻一直在出血,颅内压高,在场医生说没有手术的机会了,还有救回来的可能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
已帮助用户: 567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车祸致昏迷,呼吸骤停,血压下降,伴有颅内压增高,结合提供的检查报告,考虑是特重性颅脑损伤及全身多发伤。
指导建议:由于患者病情危重,手术风险大,随时会出现心跳骤停、脑死亡,这种情况建议继续在重症医学科对症治疗,待病情平稳后再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颅骨折昏迷严重。
颅骨骨折发生在头部受外力冲击后,骨头完整性及连续性异常,或为线性骨折的类型,或凹陷性骨折,或粉碎性骨折,其轻重,视受力部位而定,也有受力大小之分。病人头颅颅骨若自身很硬,一般不易发生骨折,如果外力作用导致骨头断裂,表示此力普遍较强,病人可并发颅脑之损害,部分病人可并发昏迷。另外,如果在受伤之后没有及时得到救治的话,也很容易出现脑组织缺血缺氧等并发症。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治疗,以免病症持续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信息来看,伤者现在生命体征不平稳,而且伤势严重。
指导建议:只有在条件非常好的医院,由专家及时救治(包括,输血,手术等措施),才有可能挽救生命。如果得不到及时救治,后果很严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属于伤势比较严重,看上去白细胞以及中性粒细胞偏高,可能还有炎症感染,现在生命体征不平稳,一般来说治疗恢复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只能配合医生治疗观察,可能比现在好转一点。
指导建议:这是伤势比较严重,所以血压低,还有炎症感染,可以配合医生继续治疗观察,一般来说不能完全恢复,只能控制病情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情况来看,目前的情况还是非常危重的,通常来说这种情况随时还是有可能有生命危险。
指导建议:在如果压比较高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做手术治疗是非常危险的,一般来说是不考虑手术,首先还是纠正生命体征,生命体征平稳之后,再看是否存在机会手术。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您好,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通过您的描述,目前患者处于濒危状态,死亡率非常高,由于现在生命体征不稳定,的确没有手术指征。
指导建议:目前当务之急是积极挽救生命,患者还没有自主呼吸血压,只是靠药物维持,这种情况下患者死亡率极高,还是应该遵从医嘱积极抢救。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病情分析: 一般骨折的处理都是固定,保养,服用促进骨质生长的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一定要及时处理骨折,避免骨头的断端刺伤体内的其他组织,引发不必要的感染。希望我的答复能帮组到你,祝您早日康复!

杨燕内科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0181
擅长: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