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天下午没有喝水,隐隐约约感觉嗓子疼,晚上回来喝水

会员184876854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一天下午没有喝水,隐隐约约感觉嗓子疼,晚上回来喝水以后还疼,说话像刀子割的那种疼,咽东西也疼,吃了阿莫西林和六神丸,还没有好,一周左右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症状你的情况是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吞咽疼痛。
指导建议:建议你忌食辛辣食物,多喝水,可以用复方氯己定含漱液漱口,口服头孢类或青霉素类抗生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上牙套两天了还不疼,可能是还没反应出来,一般第一个礼拜至第二个礼拜牙齿开始觉得酸软,咬不动东西。如果一直是觉得不疼,也可能说明医生没有给加矫正力或者矫正力不够,但是矫正力也不能过大,过大容易导致牙龈萎缩。一般带牙套2年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美容线拆线通常是不太疼的,会有明显的疼痛症状,但是可以被患者忍受。美容线通常是采取可吸收的蛋白线缝制伤口多数情况下不需要进行拆线,只有个别的患者可能会因为自身不吸收的原因,需要进行拆线拆线治疗。如果患者特别恐惧的情况下,可以在家人的陪同下进行治疗,可以降低恐惧的心理。做好局部的清洁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避免进行碰水,避免受到外界的刺激,可能会出现炎症和感染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中指指尖疼痛的症状,可能和活动不当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局部发炎或者着凉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可以用热水泡手,如果局部有红肿,也可以用点药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吸宫术过程中子宫肌肉会强烈收缩引起的疼痛是常人难以忍受的,所以现在大多数人都是使用无痛人工流产手术终止妊娠。吸宫术就是人工流产手术,利用负压把子宫内的孕囊吸出子宫外,是避孕失败的补救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怀孕小腹隐隐约约疼可能是宫外孕。
正常情况下,如果女性在刚怀孕后就出现了小腹隐隐痛的增长,那么就可能是宫外孕所引起的,但是因为孕早期孕囊着床会导致周围组织充血或收缩,就不能确定是否是宫外孕,当然,出现了轻微疼痛是正常的现象。如果疼痛的症状较严重,且还伴有阴道出血的症状,那么就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