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个月8号来的,这个月8号哪个我刚去外面了,会不会

会员184876593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上个月8号来的,这个月8号哪个我刚去外面了,会不会导致水土不服,之前有性生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环境变化对于生理周期会构成影响,如果性生活没有采取防护措施,出现怀孕也会出现生理周期的改变,所以这方面就是综合评估整个的影响原因,观察生理周期变化情况。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如果是偶尔一次的月经失调,可以暂时不采取措施,因为平时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或者环境改变情绪改变,都有可能影响内分泌改变,出现月经变化,通过正常观察和生活改变是可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上个月人工流产,这个月没来,考虑是怀孕、恢复不好等原因引起的。
1.怀孕:通常在人工流产后十五、六天的时候会有排卵的情况发生,这样这期间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很有可能出现怀孕的情况,出现上个月人工流产,这个月没来的情况。
2.恢复不好:人工流产之后恢复月经的时间一般为一个月左右,如果上个月人工流产,这个月没来,需要去医院做一个B型超声波检查,看是否子宫内膜恢复情况不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避孕药可能会对月经有影响,避孕药里面含有很多激素,吃了以后会影响到体内内分泌激素水平发生改变,所以上个月吃了避孕药是有可能会影响到这个月的月经,尽量避免用避孕药来避孕,否则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严重的还可能影响到以后怀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上个月来月经了是否会怀孕,应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如果上个月是来的正常月经,而且最后一次同房在上个月来月经之前,一般不会怀孕;但如果上个月来月经以后又有同房,而因为每次在月经干净后一周左右就会排卵,如果同房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可能会导致精子和卵子结合,并因此可能会引起怀孕。综上可知,如果没有生育要求,同房都建议采取避孕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你性生活的时候采取避孕措施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怀孕的,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快来月经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同房没有避孕措施,这种情况也并不是很安全的,根据您同房的时间应该考虑是排卵期阶段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后期观察一下月经是否正常来,如果超过正常月经时间10天以上没有来,需要做一个早孕测试。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早孕试纸在同房后10天之后才能测出来是否怀孕。
指导建议: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我理解的是上个月15号该来月经了,一直没有来,这个月5号还同房了一次。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建议你到医院查个彩超看下内膜情况,然后再进行下一步治疗。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