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眼视物大小不一

会员184876558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双眼视物大小不一,单用左眼看东西比单用右眼看东西要大出五分之一左右,就是说,假如我单用右眼看某样东西,那么用左眼看同一样东西的话,左眼看到的就会比右眼大五分之一那么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症状来看,建议需要到医院眼科检查眼底及颅脑内情况,排除眼底病变或者是颅脑疾患引起的症状,明确诊断然后采取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熬夜,减少使用电子产品时间,不要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大小不一样一般能做双眼皮,比如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以调整眼睛大小不一的现象,让眼睛的轮廓增大提高整体的美观,如果是全切双眼皮手术,需要通过眼皮上方的小切口进行开刀手术。术后会引起眼睛有剧烈肿胀的症状,需要通过冰敷的方法促进血液循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大小不一样通常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必要时可以通过做二次修复的方法改善。双眼皮手术一般对于眼睛小和大眼皮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还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自然美观,但是在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有可能会导致眼睛肿胀,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大小不一样,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在完全恢复以后还是感觉不对称,可以做二次修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的双眼皮大小不一样恢复了可能会一样,需要根据割双眼皮的时间判断。割双眼皮能够去除眼周脂肪,同时还可以切除松弛的皮肤组织,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同时还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术后眼睛会出现疼痛情况,并且还伴有肿胀感,随着时间的推移,肿胀和疼痛会逐渐消失,双眼皮会恢复到自然状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说求美者的双眼皮出现一大一小的情况的话,可能是因为遗传的原因。 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只能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改善。术后效果显着,能有效改善双眼皮的不对称性,手术操作时间短,不需要很长的恢复期。而且双眼皮手术的安全性也很高,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认可。通过做双眼皮手术可以改善求美者的双眼皮宽度、不清晰、不对称等问题,术后可以让双眼皮看起来美丽自然,美化整个眼睛。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让经验丰富的医生为自己进行手术,这样的话才可以得到更加自然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双眼皮后导致大小不一可能是由于手术操作过程中导致不对称的现象,可以通过矫正说来改变。割双眼皮是在上睑重睑线的位置切开,去除少许皮肤及其下的肌肉和少许眶隔脂肪,重新缝合而成的双眼皮。如果割双眼皮的时间短,两眼不同的话,有可能是肿胀导致,所以建议耐心等待做好护理。如果手术后两个月两侧仍不相同,则手术可能失败。通过双眼皮修复可以重新调整双眼皮的大小。求美者注意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制定出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减少失败的几率。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大小不一样一般不会变成大小脸,通常不会对脸型的外观造成影响。双眼皮大小不一样通常会影响到脸部的整体外观或者是轮廓,而且还会影响到个人的美感和气质。如果自身的症状比较严重,最好通过医美的方法改善,比如埋线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这两种方法治疗后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但是任何手术都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操作,这样能够使治疗后的效果提高。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