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一直不规律有时候3个月不来11月多吃了3个月的

会员184876166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一直不规律有时候3个月不来11月多吃了3个月的优思明备孕大半年最近一次月经2.26-3.1开始用测排卵试纸但是一直都没有到强阳上个月也测过没有强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可以根据末次月经来推算。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最好做了,经阴道的B超检查监测卵泡,这个是最准确的,因为排卵试纸测试并不是很敏感,这个不是很准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平时应该注意均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暖。避免辛辣食物,如冷,辛辣和辛辣食物。月经不调的治疗侧重于调经治疗疾病。准确的诊断因病而异。那些在开始治疗疾病之前生病的人会自我调节。月经不调时应注意外阴的清洁,避免细菌感染,此时可用药用或新鲜卫生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调理是很复杂的过程,调理月经首先要分析其病因。第一,内分泌引起的月经不调,即通过子宫、卵巢、下丘脑、垂体、卵巢轴来调理,从西医的角度进行月经调理是用西药进行人工周期干预。用中医调理也可以有效改善,使之有正常的排卵月经规律。第二,器质性引起的月经不调,比如子宫腺肌瘤,卵巢囊肿,或者子宫内膜息肉,此时要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