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胸口还是肺经常性疼痛,呼吸不畅

会员184876053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一个星期了吧,一开始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呼吸不畅,胸闷,之后也没在意,最近总是胸闷,然后胸口还是什么地方会痛,换一个时间疼的地方就不一样,有时候是左边有时候是右边,有时候在中间,最近两天一直是右边痛,使劲吸气会痛,就是那种肌肉拉伤,或者很疲劳的那种痛(我也描述不太好)然后经常莫名会有紧张时候的感觉,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心跳加快那种感觉,最近确实有点过度劳累,睡眠一天只有六小时左右,经常一坐就是一天,然后还有点小压力,烦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肋间神经痛可能性大,一般多为刺痛,呼吸时易发作。疼痛部位不固定,不发作时完全正常。
指导建议:但您伴有胸闷症状,应该先去医院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排除冠心病心绞痛的可能。如果没有异常,可口服甲钴胺片营养神经,避免熬夜及精神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脚底板疼痛多见于肌肉软组织损伤、炎症、足弓韧带损伤,也有可能是神经痛等导致。可以到普外科检查一下,确诊病情后治疗。尽量少走路,多休息,有条件时多用热水泡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是肛肠科常见多发病。内痔是俗语静脉的血栓引起的症状,不会像外痔一样有很大的刺激所以在发病时候不会产生疼痛,只会有出血或者是脱出的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能够引起胸椎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出现胸椎刺痛,是由于胸椎压缩性骨折所导致的。可以出现剧烈的疼痛,咳嗽,打喷嚏都会导致症状加重,甚至整个背部都会有放射性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