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个多月前感冒了好了之后,总是发冷体温是35度到3

会员184876028 6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一个多月前感冒了好了之后,总是发冷体温是35度到36度之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体温偏低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平时饮食要注意增加营养。没有不舒服,一般没什么大碍。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老是感冒的现象,一般是由于身体抵抗力比较弱所导致的,可以做一些体育锻炼来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比如慢跑和游泳对增强免疫力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另外,还需要调整一下饮食结构,很多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具有挑食的现象,应该均衡饮食,尤其要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要喝一些水,多喝水可以帮助湿润呼吸道,增强呼吸道的防御能力,避免感冒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伤寒和感冒不一回事。伤寒是一种伤寒杆菌引起的传染性疾病。一般是做一些肥达氏反应阳性。感冒的话,分为普通感冒,病毒感冒。伤寒的治疗就是抗炎治疗。感冒的话一定要多喝水,注意休息,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感冒快好的时候患者会发现自己咳嗽、咳痰的症状慢慢消失,嗓子疼痛的症状也消失了,发现自己感冒,一般一周之后感冒就会自行恢复,只有比较严重的感冒使用感冒药物治疗,随意的使用药物会影响自身的免疫功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中医认为,风寒、风热等是感冒的表现,主要表现为头痛、鼻塞、鼻涕、喷嚏、畏寒、发热、舌红、脉浮等。风寒感冒、风热感冒、虚人感冒等是临床上常见的疾病。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也就是所谓的上呼吸道感染。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咽炎、鼻炎、中耳炎、支气管炎、肺炎,甚至是病毒性心肌炎、肾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感冒、怕冷的现象,往往是感冒引起来的发烧,首先需要测量体温,如果确实出现发烧的情况,就是发烧导致的感冒、怕冷。发烧的时候由于体温调定点发生上移,为了升高体温,机体散热会减少,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也会发生收缩的现象,从而减少散热,皮肤表面的温度就会出现下降,所以会出现怕冷的症状。如果发烧的温度比较高,超过38.5度,应该使用退烧药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