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打羽毛球频繁引起膝盖走路偶尔有响声,但还没

会员184867615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打羽毛球频繁引起膝盖走路偶尔有响声,但还没有到疼痛程度,查了网上感觉有轻度膝盖退变,医生建议我吃硫酸氨基葡萄糖这个药,你说的是片还是胶囊好?国外那种很贵偏向营养品,有什么好推荐的吗?或者有其他药物还是其他方式什么治疗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就是关节滑膜炎,这一般和平时的运动方式有关,针对这方面针对目前的年龄,使用相关方面的骨关节病变的药物可以短期改善,主要是平时调整运动方式预防这种情况反复出现,这并不是过多的依靠这方面的保健产品。
指导建议: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方面的药物,平时做到关节方面的护理可以平时带护膝,避免关节受凉,可以结合烤电,中药离子导入,避免过度用力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和平时的生活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在生活工作当中,需要经常性的接触电脑或者是手机,在家里还会接触到电器,比如是冰箱,电视等,工作当中还会接触到打印机等,这些都是辐射性很强的东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乙型肝炎的临床并发症常有以下几种:血液学疾病:主要是再生障碍性贫血和溶血性贫血;心血管疾病:如心肌炎、心包炎、结节性动脉周围炎等;肾病:这是乙型肝炎较常见的并发症,早期无症状蛋白尿、血尿。甚至出现颗粒管型。这是可变的和持久的。逐渐发展为肾功能不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痔疮引起的。因为女性生产后盆底肌肉松弛会导致痔疮复发或着加重的,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干燥,便后温水坐浴,坚持提肛运动,对产后恢复也有好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会导致肛周皮肤湿疹、瘙痒。因直肠排空困难,常出现便秘,大便次数增多,呈羊粪样的症状。脱肛症状是肛管直肠外翻而脱垂于肛门外。首先食疗治疗法,多吃高纤维、低脂肪的食物,多喝水。然后就是多多的做一些提肛运动,来以减轻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的首先应该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缩短排便时间,积极治疗便秘、咳嗽等引起腹压增高的疾病,避免加重脱垂程度和手术治疗后复发;也可以使用胶布贴合法缓解症状,将脱垂肠管推到括约肌上方,取俯卧位,用纱布卷堵住肛门,再将两臀部靠拢,用胶布固定达到治疗的效果,如果症状较为严重时,可以采取外科手术帮助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和盆底肌肉松弛,长期便秘,咳嗽,腹泻,排尿困难,痔疮等因素有关。轻度的脱肛不需要治疗,严重的需要考虑手术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大便通畅,避免腹压增大。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