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中年人突然嘴歪了,右半边脸突然歪了,但说话清

会员184866458 5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中年人突然嘴歪了,右半边脸突然歪了,但说话清晰,现在有3天了,眼睛和腮帮有疼痛感,这个要紧吗?去医院应该挂哪个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右侧半边脸突然出现嘴歪,考虑是面部神经炎引起,还要注意观察有没有肢体活动障碍,防止脑血管病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了头部核磁检查明确病因,如果排除脑血管病,考虑是面部神经炎,可注意保暖,避免过度劳累,到医院康复理疗科采取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面瘫,根据受损的部位不同可以分为中枢性面瘫和周围性面瘫两种。是由感染、外伤、中毒和代谢障碍导致。主要症状为面肌瘫痪,多数病人很高往往于清晨洗脸漱口时毫无征兆发现一侧面颊动作不灵嘴巴歪斜。可以用针灸治疗效果比较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人的这些症状高度怀疑有脑梗死情况的出现,应该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行头颅CT检查,如果确定是脑梗死要住院,尽早开始指导老人用药治疗,尽可能避免遗留严重后遗症影响将来生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是由于面神经损伤而导致的,需要及时的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可有效地减少感染炎症的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过正畸治疗矫正嘴歪,使嘴巴恢复正常。正畸治疗主要通过各种矫正装置来调整面部骨骼、牙齿及颌面部的神经及肌肉之间的协调性,也就是调整上下颌骨之间,上下牙齿之间、牙齿与颌骨之间和联系的神经及肌肉之间不正常的关系,其最终矫治目标是达到口颌系统的平衡、稳定和美观。建议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该项目,以免发生一些影响到手术效果以及身体健康的问题发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是可以的,一般可以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相关人员面诊检查一下,考虑可能存在面神经麻痹的问题,需要确定是面神经麻痹的性质,明确诊断后对症处理。不必惊慌,应多放松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平时如果出现脸歪以及嘴歪的,那么首先应该看看是否是由于骨头因素造成的,如果先天性就是脸歪嘴歪,那么要去整形医院进行微整形手术。如果是后天通过咀嚼或者是由于自身疾病造成的,那么是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