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经常崴脚,过一会就不痛了,然后也就不管了,然后就

会员184864366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经常崴脚,过一会就不痛了,然后也就不管了,然后就近几个月偶尔脚踝不知道为什么轻轻扭就痛,有时候走路都痛。然后最近没有崴脚,可是今天(2020.3.5)走路脚踝痛,然后轻轻扭脚踝都痛。是右脚脚踝,脚踝没有鼓包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经常崴脚,经常崴脚的原因很复杂,首先有可能是崴脚的情况下没有及时处理,所以导致了习惯性的崴脚,踝关节韧带松弛了。
指导建议:此外也有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比如颈椎病、腰椎病变等等,最好去医院检查下,有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漂唇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不会引起剧烈疼痛的。在漂唇的时候会敷麻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治疗,是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的。但有一部分的人群在麻药失效之后,嘴唇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以及不适感,这种疼痛感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漂唇主要是通过一种刺绣针来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改善唇部颜色的效果。在治疗之后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促进表皮尽快的修复,也能预防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