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么看医院验光单

会员184864105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根据这个验光数据单能知道配近视镜配多少度合适么?瞳距是多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验光单你的情况是右眼有200度近视,在5度轴上有100度近视散光,左眼有250度近视,在180度轴上有100度近视散光。瞳距是60毫米。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眼科或眼镜店配镜治疗提高视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验光检查是眼科比较常规的检查,费用在30-200元不等。
单纯的电脑验光费用在二十五元左右。如果是儿童,由于需要散瞳以后再进行验光,所以费用相对会多,主要是因为使用了药物,包括快速和长效两种散瞳药物,费用100元以内,再加上验光的费用,总体不超过200元,建议到正规医院眼科进行眼睛验光。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验光检查是眼科比较常规的检查,单纯的电脑验光费用在二十五元左右。
如果是儿童,由于需要散瞳以后再进行验光,所以费用相对会多,主要是因为使用了药物,可以选择两种散瞳药物,第一种是复方托吡卡胺滴眼液这种快速散瞳的方法,这种眼药水的费用通常在十几块钱。第二种是长效的散瞳药物,比如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胶,这种药物的费用在三十几元,再加上验光的费用,总体不超过五十元。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图片看右眼200度近视,左眼125度近视50度散光,瞳距64。
指导建议:这种只是电脑验光,只能参考,具体配眼睛还需要专门插片验光。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医院眼科一般是可以验光的,如果有近视的现象,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正规的医院眼科都是有眼光的,通过验光之后能够检查眼镜的近视度数,如果不想佩戴眼镜,一般可以通过做激光或者飞秒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起到治疗近视的作用,能够促使视力的恢复,从而增加视觉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要避免长时间看电子类的产品,以免对眼睛的健康造成不良损伤。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医院眼科通常是能验光的,根据检查结果有效明确视力情况。验光通常是在仪器的操作下,能够根据眼球的变形程度来确定近视以及散光情况,然后可以选择佩戴适合度数的眼镜矫正。对于不想戴眼镜的人也可以通过全飞秒激光或者半飞秒激光的方式治疗,可以使眼睛恢复到正常度数,需要结合每个人情况的不同来选择手术方案。平常生活中要做到合理用眼,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适当户外有氧运动,可以缓解视疲劳,预防眼睛近视。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普通医院是可以做验光的,做电脑验光比较准确。普通医院都会有眼科,最好选择电脑验光来判断准确的事例,在验光之前还需要使用散瞳眼药水,能提高视力检测的准确性。电脑验光的准确性比较高,可以准确判断是否出现近视和散光,在明确近视度数之后,最好选择佩戴眼镜或者是做手术来进行治疗,都能快速使眼睛恢复正常。平时要注意眼部清洁和卫生,最好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是在光线暗度环境下工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