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家宝宝现在七十多天,今天突然吐藕粉状

会员184862853 2月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家宝宝现在七十多天,今天突然吐藕粉状的黏稠物出来,精神状态正常,但是这两天吃奶没有之前几天多,是不是肚子凉到了还是哪里有问题,昨天流清鼻涕,打喷嚏的次数也有点多,还咳了三四次,一次三四声的样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这些症状,首先考虑孩子还是有上呼吸道感染了。吐耦粉状有可能是咳嗽的时候震破毛细血管了。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吃点小儿感冒药,比如小儿感冒冲剂,另外少量多次喝水,勤翻身拍背。如果说精神状态不好,要尽快去医院,要警惕有小儿肺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5个月宝宝突然变得嗜睡,最好量体温,可能是感冒发烧引起的嗜睡,如果体温高,最好给孩子多喝水,同时物理降温,如果温度过高,可以服用退烧药治疗,鼻塞可以用热毛巾敷鼻子,也可以局部用滴鼻剂,都可以改善鼻塞,同时注意孩子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怀孕70多天,还没有超过84天还在人流手术的范围之内的。
指导建议:但是孕周比较大,如果人流手术的话,也要采取住院人流手术,安全系数相对比较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产后四十多天突然有血可能是阴道出血、月经来潮等原因引起的。
通常情况下,如果产妇在产后40多天的时候,出现出血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是因为阴道出血,那么可以通过服用活血化瘀、帮助子宫缩小的药物来排除身体中的淤血,比如益母草颗粒、生化颗粒等。如果是月经来潮,则无需担心。女性在来例假期间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同时要加强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20天的宝宝吃的是纯母乳,每天大便的次数在2-6次之间都属于正常范围。另外,还要看拉出来的大便性状、颜色。如果性状比较软,没有很稀,大便也没有脓血等其他颜色,都属于正常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产后三十多天突然有血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产后三十多天也有可能出现恶露,通常在产后42天左右就会慢慢排出,不过到了产后三十多天左右,恶露的颜色就会慢慢的变白,所以此时出血很有可能是来月经。女性体内的雌激素、黄体酮等分泌在一定程度后会引起月经来潮,也有可能是胎膜、胎盘残留引起的出血,建议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五十多天,突然没有反应了,可以先去医院做一下B超,观察一下胎儿的发育情况,孩子一切正常,就不用太担心了,早孕反应持续的时间可能是三个月左右,但是这个也是有个体差异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