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问一下抑郁症,在哪可以买到相应的药

会员184862684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问一下抑郁症,在哪可以买到相应的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伟华 主治医师 连江县医院精神科 二级甲等
擅长: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抑郁症、焦虑障碍、强迫症...
已帮助用户: 9
问题分析:抑郁症,常有情绪低落、兴趣缺乏及精力缺乏等表现,你有这方面的问题吗?
指导建议:去营业范围有精神科的医院就可以买到抗抑郁药,部分抗抑郁药可在药店买到,精神药品只能在医院购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中药可以调节抑郁症。
抑郁症从中医的角度来看,涉及到的脏腑有心肝脾肾等,临床上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症状辨证分型。轻中度的抑郁症往往单用中药就有效果。如果是重度的抑郁症,还是建议首先服用合适的西药控制住病情,然后用中药或者是用针灸的方法进行辅助治疗。而且中药治疗抑郁症有着副作用小,疗效持久,不易复发等优点。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抑郁症中药不能完全治好,但可以极大缓解。此病多是由于情绪长久不畅,气滞血瘀,日久化火,上扰清窍而形成。也是体质有相对虚弱地方,在不良情绪或环境等影响下,脏腑功能失调,身体正常代谢不能进行,体内毒物或废物不能及时排出,影响脏器正常功能发挥或者毒物作用于机体,产生不良作用,特别是一些情志方面不良反应。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吃药之后一般禁止喝酒。酒精作为精神活性物质,大剂量饮酒会对大脑的功能产生抑制作用,干扰大脑神经功能或者正常的精神活动,而且会减弱抗抑郁剂的疗效,或增加抗抑郁剂药物的不良反应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轻度抑郁症好转可以停药,轻度抑郁症应该可以不吃药,吃药可以好的更快。有轻微抑郁症应该适当调整工作与休息的时间,定好锻炼身体的时间,经常散散心,放松绷紧的神经。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可以吃抑郁症的药的。
失眠是与大脑神经兴奋抑制有关的,正常进入睡眠状态神经兴奋抑制是活跃的,如果不活跃了就会处在兴奋的状态出现失眠的症状的。建议使用一些中成药物来调理治疗。平时可以多补充一些有助于神经功能的食品。另外,晚上不要吃得过饱。睡前不建议玩手机或参加紧张兴奋的活动,可饮用温热的牛奶,听轻音乐,营造比较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若症状持续不得改善并且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的话,建议及早就医诊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症病人可以怀,但是一直在服用药物还未停药时怀孕,像这样的一个小孩不要留下,因为在用药症状下怀孕容易导致胎儿畸形,所以应较好还是能够流掉,另外就是现在还是发病期间或者是说还在治疗期间,较好是不要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