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左侧胀气

会员184862419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肚子肚脐左边平行的地方胀气,靠近侧腰的地方,胀的厉害了就往上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肠道功能失调,肠炎,消化不良等因素引起的,可以清淡饮食配合选择适当的药物调理脾胃功能,帮助消化治疗,一般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饮食调理以及药物治疗,可能还是会有一定的帮助,可以慢慢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左侧胀气的原因如下:
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胃炎、左侧的肠炎、胃肠息肉、胃肠肿瘤、幽门梗阻等疾病,不良的饮食习惯等可能会导致出现肚子左侧胀气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每天三餐要规律,不要暴饮暴食,以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为主,还要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剖腹产后肚子胀气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产妇在剖腹产后如果有肚子胀气的症状,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可以先用热毛巾局部热敷进行缓解,术后需要多进行活动,可以促进排气。产妇在术后需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保暖,避免患上感冒,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定期前往医院复查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卵巢囊肿的主要症状就是有腹内的肿物。腹胀的症状,应该是卵巢囊肿常见的症状。卵巢囊肿属于良性病变,对身体没有很大的影响,可以不做治疗或用中药调理,一般也没有什么特效药。有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切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左侧肋骨下方胀气建议进行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效果比较好。
如果是因为情绪不畅、精神紧张等原因引起的左边肋骨下有胀气,可以服用逍遥丸、丹栀逍遥丸、木香顺气丸等;如果是外伤导致的局部骨骼受损引起的,还可以用物理治疗,比如按摩足三里、三阴交、合谷等穴位,调理身体的气血。如果没有明显的好转,最好是到正规的上腹部CT检查,确定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有肚子胀气时,应该先注意保暖、少吃冰冷饮食,以免着凉,在饮食上建议少吃多餐,可以适量吃一些粥等易消化食物,以确保营养的摄取,吃完之后切忌马上平躺或者俯身,半夜和晚上休息之前可以适当走动。
建议可口服含有各种消化酶的多酶片,具有帮助消化和消除肠胀气的功效,不影响孕妇和胎儿的发育,记住最好别用其他药,以防对胎儿造成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左侧肋骨下有胀气感可能是受凉、消化不良等原因引起的。
1.受凉:如果胃部受凉,可能会导致左侧肋骨下有胀气感,此时要做好腹部的保温工作,可以用热水袋进行热敷,防止感冒。
2.消化不良:如果存在暴饮暴食、吃了不干净的食物等因素,可能会造成胃肠不好,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造成左侧肋骨下有胀气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