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腿有颗筋隐隐作痛

会员184862031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小腿内侧有颗筋会有按压的疼痛和拉伸的疼痛,就是图片按压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筋膜炎可能性大,可出现疼痛、按压痛,严重者可影响运动功能。可能与着凉或拉伤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骨科就诊,由医生进行触诊,同时进行拍片检查、风湿类风湿因子等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筋膜炎,可进行热敷理疗治疗,同时口服安络痛片治疗。暂时避免剧烈运动,以静养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隐隐作痛是劳累引起的,生活中重体力的劳动或者经常进长距离的行走就会导致小腿部位的肌肉或者肌腱过度的牵拉,就出现损伤产生隐隐作痛,身体内大量的缺钙就会导致小腿部位发生疼痛或者产生痉挛,从而引发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侧腰部隐隐作痛可能是软组织的扭挫伤、泌尿系统疾病、妇科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因素导致的,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右侧腰部隐隐作痛可能是腰部软组织的扭挫伤,常见于急性的损伤,可能是肾炎、肾盂肾炎等泌尿系统疾病,可能是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还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患者可以口服布洛芬、阿司匹林、塞来昔布等药物止痛。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这些饮食有助于促进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腿部中段的骨头是由外伤、剧烈运动或外伤引起的。如:骨挫伤,没有明显的骨折,但是确有损伤,必须去医院X线或核磁共振检查。长期的劳损,如急行军、频繁的体力劳动,都有可能导致骨骼的疲劳损伤,或是疲劳骨折。也有可能是因为肿瘤压迫了周边的组织,导致疼痛,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情后再进行治疗。如果是肿瘤,就需要手术切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骨头挫伤,那么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比如外伤,需要休息,或者用热毛巾敷上,如果红肿、疼痛明显,可以服用洛阳正骨医院的“筋骨止痛丸。如果是疲劳性骨折,就需要紧急刹车,严重的会导致骨折,需要打石膏或支架外固定,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接骨的药物,比如活血化瘀、接骨续筋、三七接骨丸是河南省洛阳正骨院的一种传统中药。肿瘤的种类很多,骨肉瘤、骨囊肿等都是需要外科手术,肿瘤分为良性和恶性两种,具体要看具体的诊断和手术方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中期小腹隐隐作痛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
怀孕初期如果有腹部疼痛可以适当的休息,如果症状减轻了,可能是因为子宫的体积越来越大,对周边的神经、内脏造成了压力,也可能是同房时太过紧张。要经常做孕期的检查,了解宝宝的生长情况、胎动和胎心是否有问题。孕期要注意补充膳食的营养,避免出现贫血、缺钙等问题。如果腹痛还在继续,那就要考虑宫缩、宫颈是否缩短及扩张、超声等检查,以便早期诊断,早期处理。另外,手术中也存在一些特殊的并发症,例如因腹部压增高而导致的“食道破裂孔增宽”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孕通常是不会出现小腹隐隐作痛的症状。
先兆流产或流产可导致子宫收缩,表现为轻微腹痛或肛门坠胀感,常引起阴道出血,应予以警惕,并及时处理。同时也有可能是宫外孕,有时小腹隐痛与妊娠相关,可能发生宫外孕,流产型或破裂型宫外孕,易产生少许腹腔内出血,可刺激盆腹腔腹膜导致腹痛,如出血较多,可导致失血性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