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头伤到了

会员184861941 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刚才我秀十字绣的时候,宝宝过来玩,不小心头扎在了针上,出了点血,看着像是扎在头皮上,像打针的时候针扎里面的样子,她哭了几声又开始玩了,我拿酒精帮她擦了下出血那里,这种怎么办啊,需要去医院吗?急死我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宝宝的这种情况属于针刺伤,可导致出血、疼痛、软组织肿胀等症状。如果感染,还可出现化脓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都不会刺得太深,如果宝宝没有明显异常,消毒后观察症状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产期到了不一定是宝宝头入盆才会肚子痛。建议孕妇尽快到产房,并且要到妇保院进行分娩。
一般怀孕40个星期,即280天,到了这个时候,不管有没有进入盆底,都会出现腹部疼痛和产程的症状,需要进行产前的B超和产检,确定胎儿的胎位和子宫内部的具体状况,如果胎儿可以进入盆底,胎位和头部也可以顺利地穿过骨盆,符合顺产的前提,可以进行顺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头受伤之后需要积极的完善检查,明确骨头损伤的具体程度,有没有骨折错位程度,如果具有手术指征,需要积极的进行手术治疗手术能够解剖复位,促进骨折的愈合。如果保守治疗的话,进行石膏固定6到8周的时间定期复查,不能够行走,不能推拿,为骨折恢复创造良好的稳定环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宝宝每晚上抓头很凶不一定是被吓到了,可能是头部出汗多、湿疹等因素引起的。宝宝体内新陈代谢通常较为旺盛,头部出汗可能较多,如果头部清洁不到位,宝宝可能会有头皮瘙痒的感觉,可能出现宝宝每晚上抓头很凶的情况,家长应注意清洁宝宝头部,保持宝宝头部清洁,避免引起头皮瘙痒。此外,由于宝宝抵抗力、免疫力较差,在温度变化、外界刺激等影响下,可能易出现湿疹,如果头部也出现了湿疹,可能导致宝宝每晚上抓头很凶,家长应及时带宝宝就诊,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炉甘石洗剂、青鹏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呛完了,建议进行侧躺在地上,再拍拍后背。
另外,给宝宝喝牛奶前,最好先用奶瓶将气泡吸吮干净。在喂母乳的时候,母亲可用手夹着乳头,减慢乳汁分泌,或哺乳前,首先挤出小部分乳汁,使乳汁喷涌得不太猛烈,还能避免婴儿呛奶的现象。因为奶粉容易刺激婴儿喉结或气管黏膜而导致咳嗽和流鼻涕,因此最好在宝宝吸吮完奶瓶之后再喝。如喂食奶粉时,应注意奶嘴孔必须适当。每喂一次奶,将婴儿头稍抬高,不平卧吸吮。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吓到了通常有哭闹、低热等表现。
宝宝的神经系统发育不全,当受到声音以及图像等外界因素惊吓的时候,会莫名其妙地发脾气,睡觉也不安稳,小胳膊小腿在睡梦中还会抽搐,还会出现低烧,如果不排除是器质性疾病,那就是受到了惊吓。为了减少宝宝受到惊吓,家长需要注意观察,适当安抚,如果宝宝哭吵烦躁不能安抚,建议及时儿童保健科就诊,遵医嘱予以针对性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X线和CT是伤没伤到骨头的最好方法检查方式,通过症状也可以辅助判断。
骨骼受伤主要是骨折,X光片是最直观的诊断,但也有一些轻度的骨折,X线片很难确定,需要通过CT来辅助确定。患者也可以通过疼痛、肿胀的程度来确定伤没伤到骨头,肿胀和疼痛的程度越高,骨折的几率越低。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