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门牙蛀牙,门牙旁边的牙掉了

会员184860967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门牙变灰色越来越黑侧面有蛀牙,门牙旁边的牙齿掉了一半,现在疫情期间没办法补牙该怎么不让它恶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蛀牙比较严重,减缓蛀牙继续加重最好的方法就是按时规律正确刷牙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指导建议:建议你疫情好转您当地口腔科开诊后尽早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蛀牙旁边的牙龈肿大通常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蛀牙旁牙龈肿胀是由于牙根发炎,此类病例应进行完善根管治疗,此后肿大才能减退,还可口服消炎药,和头孢类一样,没有过敏也能服用,这有助于康复。如果出现根尖炎症或者是出血,应该去看医生,不要盲目地选择药物进行处理,否则可能导致严重后果。根管治疗通常需3~4个疗程,根管治疗后牙齿变脆,因此,建议治疗后进行牙套的防护,从而延长了牙齿使用时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蛀牙比较严重,减缓蛀牙继续加重最好的方法就是按时规律正确刷牙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指导建议:建议你疫情好转您当地口腔科开诊后尽早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充填治疗。如果深及牙髓可进行牙髓治疗后冠修复。

邓丽娜医师五官科邹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61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是多大的洞呢,最好有个照片看看。得看坏的程度,到神经了就得烧神经,下桩,做烤瓷冠。没到神经就好说了,直接用树脂补。其实多大的洞树脂都能补的很漂亮。但是洞大了你自己的牙会崩
意见建议:做烤瓷冠很正常的,不用担心,你看明显们不都做的很漂亮嘛

朱桂英主任医师五官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
擅长:长期从事耳鼻咽喉科专业,特别擅长小儿鼾症,鼻炎鼻窦炎及中耳炎的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补过的牙齿又继续龋坏引起细菌感染牙神经导致疼痛,需要做根管治疗才能治愈,也就是杀神经治疗,不痛了以后再重新补起来

莫海靓医师五官科柳州市柳南区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口腔

指导意见:您好,你这是龋齿应该尽早补上,防止龋洞继续增大,充填方法很多,可以直接补上,普通材料容易脱落,要选择好的补牙材料。也可以选择烤瓷牙或者打钉子固位。至于价格全国各地会不同啊。

袁一雄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710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