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肠镜后发热

会员184860455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做完无痛胃肠镜,切了2快肠息肉送病理,之后一直咳嗽咳黄痰,自觉发热,晚上测体温38.2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咳嗽、咳黄痰,伴有发热症状,考虑肺炎可能性大。但目前处于疫情时期,需警惕新冠肺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应该戴上口罩,去您当地的发热门诊就诊,进行肺ct、血常规等检查,明确诊断。如果肺ct检查显示为病毒性肺炎,还需进一步进行核酸检测,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艾灸后会有温热走串感或气窜动感、麻酥的感觉,这是得气后脉络温通的好现象。艾灸完后感觉热能到腹部、腰部、会阴、四肢,这是好的现象,说明相应部位经脉气血逐渐通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胃发热主要是以下情况引起的。
胃发热主要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引起的胃部烧灼感,引起胃酸分泌过多的原因有很多,如进食难消化或辛辣刺激的食物;进食糖分较高的食物,如巧克力、糖果;情绪高度紧张、过度劳累等原因,都可能造成胃发热。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尽量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也许是受风寒感冒引起的,头晕发热,恶心,出虚汗,乏力,注意测量体温具体多少度,如果超过38度5,就需要及时用药治疗的,同时一定要多喝水,注意保暖,暂时需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太油腻的食物,多和温开水,适当吃一些含vc多的食物,能够有效帮助感冒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发烧一般社区医院成年人是挂全科的,儿童是挂儿科的,如果是夜间,可能很多的医院就只有急诊。如果是在白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到导医那去问一下,在流感暴发的时候很多医院是设立了发热门诊的。这样,可以和其他的病人分开就诊,避免一定程度上的传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热并不一定是疟疾,但疟疾一定存在发热的典型症状。疟疾的典型症状还包括发冷、多汗、贫血、脾大等。具有可能存在疟疾的需入院进行血象检查、疟原虫检查、血清学检查等针对性检查,对症采取有效药物治疗。高热量,高维生素为主,以满足机体代谢需求,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保持一定量得运动,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保持愉悦心情,不要过于担心。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甲状腺功能亢进,可以有代谢的增加,因为代谢增加会产生热能,所以甲亢的时候,有导致低热的可能,但一般不会很严重,体温比较高,应该检查个甲状腺彩超,排除甲状腺炎,甲状腺炎体温可以比较高,还可以有甲亢的表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