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不适,是什么原因呢

会员184856880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肛门红肿,微痛,擦拭会有点血,有分泌液体,有点恶臭,想帮忙看看具体什么原因,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这个黏膜的情况还是属于潮红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配合外用药物涂抹的,使用温水清洗和外用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多注意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肛门肿胀可能是肛裂、痔疮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如果患者长期食用过于辛辣的食物,或者长时间久坐,可能会引发肛裂,出现肛门肿胀的情况;痔疮是肛管或直肠下段静脉充血肿大引起的肉团,所以,肛门肿胀可能是痔疮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能是脱垂性的肛门疾病,比如直肠粘膜脱垂,内痔脱垂或者直肠息肉,这些疾病都会刺激肛门局部的齿状线,从而引起肛门胀,同时会伴有排便感。如果发生了阴道或者子宫脱垂,也会引起肛门发胀。还有可能是炎症性的疾病,比如结肠炎,肛乳头炎,直肠炎,肛隐窝炎这些都容易引起肛门坠胀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胀的原因主要是痔疮导致的,痔疮不仅可以引起大便出血,也可以引起肿胀疼痛,可以外涂清热消肿的药物,平时要忌酒和辛辣食物,多食多纤维食物,保持大便通畅,避免久坐,以免病情加重和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出血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痔疮,也有可能是肛裂所导致的发生原因,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的腹压增高或者反复的便秘,导致直肠肛管粘膜形成的曲张的静脉团,也就是痔核形成,而在排便的时候黏膜出血会表现为排便带血。另外就是肛裂的病人排便的时候会导致溃疡面的裂开,而表现为出血。这些疾病都应该系统的进行治疗,注意肛周的卫生,避免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右下腹不适是常见病,多见于以下疾病。
第1个是右侧盲肠炎,有可能是因为右侧下腹部有转移的疼痛,同时还会有拉肚子。
第2个是阑尾炎,是右下腹转移性疼痛。
第3为右侧输尿管结石梗阻,右侧输尿管感染,常出现右下腹疼痛不适。
第4个方面,常见的是女性的病症,比如右侧输卵管囊肿,右边的输卵管扭转,右边的卵巢恶性。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肛门坠胀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孕妇在怀孕后会导致胃肠的蠕动功能降低,从而导致便秘。另外,在怀孕期间,由于子宫的扩张,会对直肠造成一定的压力,导致肛门有坠胀的感觉。如果是因为盆腔炎、宫外孕、子宫外孕等原因导致的话,会造成孕妇出现肛门部下坠的症状。
如果在孕期出现了严重的肛门坠胀现象,最好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详细的诊断,确定到底是怎么回事,再决定要不要进行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