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卵巢出现早衰症状,请问吃什么好呢?

会员184853397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巢早衰出现食欲不振,失眠,更年期提前,网上说ENlivEN21对卵巢有效果,是这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卵巢早衰,网上说的药物对卵巢有作用吗?
指导建议:如果是卵巢早衰,用任何药对卵巢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只是说用激素替代卵巢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化疗导致的副作用的情况,那么考虑是需要后期合理地进行调理的,如果是调理方面不到位,肯定是恢复的可能性不大的,如果是中西医结合进行调理,那么后期不排除是有修复的可能的。建议合理的调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早衰的症状是月经上的紊乱,比如月经周期的改变、月经量减少或者月经颜色的改变。是出现精神系统的症状,比如会出现情绪低落,或者是情绪容易激动,或者是失眠等临床症状。会出现多汗、盗汗、潮热等症状。在工作中会出现工作能力下降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典型的卵巢早衰的症状就是闭经,有规律的月经以后突然闭经,或者是停避孕药以后闭经,有的闭经之前表现为月经周期及经期的紊乱,另外身体内会出现雌激素症状低的一些表现,比如潮热,出汗,睡眠不好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化疗药对卵巢有一定的影响,建议停药一段儿时间,以后观察看看,暂时不建议药物调理卵巢。先让身体恢复。身体恢复后到当地的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就诊。确定病因,在医生指导下,通过中西药物调理。此外建议健康饮食和运动,规律,作息时间,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是可以恢复的,但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卵巢早衰是四十岁之前卵巢功能衰退的临床综合征,以月经紊乱,如停经或月经稀发为特征,会伴随潮热、盗汗、心烦、失眠等身心不适的症状。目前,中医在治疗卵巢早衰方面有不错的效果,通过中成药来改善卵巢功能,改善内分泌,对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月经不调、潮热盗汗等症状有不错的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可以选择药物来进行调理,或者是生活中多吃一点大豆点豆鼓粒,小麦粉食物。女性可适当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叶酸、铁、钙等营养物质,如鸡蛋、猪肝、牛奶、豆类及其制品、新鲜蔬菜、蘑菇、木海带、紫菜、鱼类等。同时还要保持饮食清淡,不要过腻、过咸、过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