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舌头白嘴里总是冒泡泡水,上呼吸道有痰

会员184854949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嘴巴里面冒水,然后就会变成个绵密的白色泡泡,一直都是这样,吐了马上就有吐了,喝完水之后也有,还有就是上呼吸道感喉咙,那到喉咙那个地方一直有一口痰,就是那种粘稠的痰,一直都有,不知道怎么回事,舌苔好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嘴里老有清水,这种情况一般多考虑消化系统的问题或者是唾液腺的问题,在中医上来说一般多和脾虚有关系这种情况在临床上常用的药物有理中丸,香砂养胃丸等,为了保证用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在医生或药师的指导下合理性的用药,同时要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暴饮暴食
指导建议:喉咙有痰咳不出,舌苔白考虑为、支原体上呼吸道感染所致。1、去医院呼吸科进一步检查支原体。2、咳嗽,喉咙有痰咳不出,舌苔白,刚开始憋气、考虑为、支原体上呼吸道感染所致。3、如果确诊支原体感染静输、阿奇霉素、痰咳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呼吸道和下呼吸道感染的区别是急性呼吸道感染的时候,以咽喉为界限,如果是表现在口腔、咽部、喉部的急性呼吸道感染,叫上呼吸道感染;一旦感染侵犯气管、支气管、肺部,称之为下呼吸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上呼吸道感染可以使用消炎杀菌的药物进行治疗,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咳嗽,在临床上是比较多见的。引起的原因与病人抵抗力下降以后,受凉导致的病毒或细菌以及支原体、衣原体等感染有关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临床上称鼻、咽、喉为上呼吸道,气管和各级支气管为下呼吸道。以环状软骨为界分为上下两部分,以上的则称为上呼吸道。鼻、咽、喉、气管、支气管是气体出入肺的通道称为呼吸道.其特征是由骨或软骨为支架围成腔壁或管壁以防止外界压力而塌陷是保证气体畅通的一种适应性结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正常人的舌苔都会有发白的现象,但一般都是比较薄的发白,如果舌苔白厚就说明患者体内的胃肠已经发生了病变。可以吃点健脾渗湿的,如可以喝点参苓白术散,可以治疗脾虚湿盛导致的舌苔白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上呼吸道感染咳嗽有痰应该吃以下两种东西:首先,要吃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吃头孢拉定片、甘草片以及鲜竹沥,这几种药物要配合使用,药物才会更加。另外,也可以口服病毒口服液、川贝枇杷糖浆等进行治疗。其次,要吃一些清凉清润的瓜果蔬菜,如:黄瓜、苦瓜、芹菜、柿子、柚子以及梨等,都可以达到清热、滋润、去火的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嘴里有痰,多是由于慢性咽炎或者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引起的一种现象,而痰液则是气管分泌的异物或者是空气中的异物所形成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来帮助治疗慢性炎症,必要时也可以采取雾化吸入的方法来帮助治疗,患者也可以服用蛇胆川贝液、川贝雪梨膏等药物进行止咳化痰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