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宁陵县人民医院做引产需要带什么证明吗

会员184853685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三个半月引产需要带什么证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怀孕三个半月引产需要带什么证据吗?
指导建议:目前引产不需要什么证据,带男女双方身份证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正规医院做引产是要证明的。
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如果是胎儿先天畸形引产,需要三所三甲医院彩超证明,方可进行引产。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引产对于女性身体是有佷大的创伤的,所以建议尽量不做引产手术。尽可能做好避孕措施,或采取早孕人流手术,创伤相对较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因为某些因素,不得已打掉自己的宝宝,做引产胎盘已成行,胎儿已经长大到比较大的程度胎儿骨骼变硬,做引产手术必须扩张子宫劲才能见胎儿和其他妊娠组织物取出,做引产是需要有社区或单位证明的。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防止出现更多的感染及其他病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想做引产手术夫妻双方可以直接到当地的计生委去开证明、这样再到医院去住院,医生才会给做引产手术,或者自己有未婚证,有家属的签字并且陪同下才能够做引产手术,具体到当地医院去咨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引产一般是不需要开证明的。只要去医院就可以了。一般医生都会帮助进行引产的。除非需要报销之类的,或者是单位里或者社区需要证明,那医院会开一点证明,引产之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需要住院的,需要带一些日常用品,因为术后有出血的现象,还需要注意一些卫生用品,注意术前三天内不要有性生活,然后再注意饮食均衡,注意去当地的正规医院做检查及手术,并注意术后的休息及卫生,保持情绪稳定及观察术后的出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产需要带病人的身份证,如果已婚可能要引产证明。引产术后2周内,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还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