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孩子7岁了,最近孩子老扣鼻孔,隔两天鼻孔出血,

会员184853452 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家孩子7岁了,最近孩子老扣鼻孔,隔两天鼻孔出血,今天中午发现孩子脸上皮下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鼻出血大部分原因是抠鼻孔不良习惯损伤鼻中隔梨史区粘膜引起。如果你宝宝面部皮下淤血排除是外伤引起,可能鼻出血与全身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你带宝宝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抽血检查血常规和凝血四项排除全身因素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鼻孔有异物取不出的话可能造成宝宝呼吸不畅、引发鼻腔出血、出现鼻腔感染等情况。
鼻腔异物的症状表现包括了鼻部出血,并且鼻腔异物没有取出来之前会反复出血,而出血量可能很多,也可能很少。其次,还会出现的症状表现是长期鼻塞和脓性的鼻涕,而由于孩子多是单侧鼻腔进入异物,因此主要表现为单侧的鼻腔流黏脓涕和鼻塞、鼻涕带血症状,同时伴随着呼出气有臭味现象。如果是动物性异物,患儿鼻内可出现虫爬感。要注意的是,鼻腔异物滞留的时间太长可诱发鼻窦炎,从而引起局部疼痛和头痛、嗅觉功能下降等症状。
建议及时去进行相关检查,及时配合医生采用针对性的方法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安全,对小孩造成危险的东西,要妥善放置。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有脑外伤导致颅内出血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受伤有多长时间了,有无昏迷,四肢乏力,呕吐,晕厥抽搐等症状,有没有做脑CT检查,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孩子出现发烧并且鼻孔流血是由于发烧而导致的。要及时带孩子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如果鼻孔一直在流血,要先做止血的,最近饮食中尽量不要让孩子吃些膨化食品,可以适当的喝些汤水之类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鼻孔吐奶危害较大,建议及时采取治疗措施。
宝宝鼻孔吐奶一般都是从鼻孔里流出来的,因为喷水的速度太快,量太大,从鼻孔里流出,因为口腔、鼻子、眼睛、耳朵、气管、食管都有通路,所以奶水就会从鼻子里流出来。
最危险的是,奶水从鼻子里吸出来的,鼻子和气管相连,吸入气管、支气管甚至肺部,会引起呛咳、吸入性的肺炎。可能是喂养不到位导致的,如果喂养不到位也会导致呕吐,要排除胃、食道畸形,鼻孔内呛奶对孩子来说是很危险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的鼻孔出现溃烂的现象,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首先,家长需要注意清理小孩的鼻孔,可以用棉签蘸温水进行逐步的清理,随后涂抹油性的软膏进行保护。
其次,部分小孩还常常会产生鼻腔、鼻窦炎症等感染性的疾病,流出粘脓性的分泌物,这需要使用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头孢地尼分散片、小儿罗红霉素等,消除对于鼻孔皮肤的刺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流清鼻涕是由于感冒引起来的,也称为急性鼻炎,这个时候鼻腔黏膜充血肿胀,腺体分泌增多,形成鼻涕,一开始就是清水一样的,一般一星期左右就会逐渐好转,假如时间长仍未好转,就要去检查,平时要注意保暖,尽量避免受寒为宜,在感冒治疗期间要注意多喂温水,注意适当增减衣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